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天狼星 對 艾夫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天狼星中場杉田祐希也在對哈馬比一役因傷缺陣,能否在暑假前復出仍未可料。

  艾夫斯堡中場賀爾文今仗要坐波監。

  天狼星
  停賽:/
  上陣成疑:馬古斯馬菲臣(足傷)
  受傷/缺陣:森隆特荷姆(足傷)、杉田祐希也(大腿)

  艾夫斯堡
  停賽:賀爾文
  上陣成疑:拉斯姆斯艾姆(大腿)、約瑟奧古姆(腳脛)、費特歷賀斯特(不詳)
  受傷/缺陣:阿歷山大賓赫特臣(膝傷)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天狼星上仗在一場對攻大戰中以2比3僅負於哈馬比腳下,賽事中哈馬比早段把握了天狼星一次誤傳先開紀錄,其後再拉開比賽,但天狼星亦一度追回接近紀錄。雖說是僅負1球,但其實天狼星全程未見有任何贏波機會。而這場敗仗也只是他們這個開局不錯的季初中,首次輸波而已。

  艾夫斯堡上仗對卡爾馬戰至完場前30分鐘仍領先2比0,可惜最後亦只能和波告終,實在令人失望。特別一提是中場費特歷賀斯特傷出後,艾夫斯堡全隊看來頓失攻守節奏。

  雙方實力其實相當接近,加上彼此均有主將受傷,看來此戰和波機會不低,而天狼星主場受讓亦可以捧場。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對碰全部打和。

更多关于"天狼星 艾夫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名古屋鯨魚 對 鹿島鹿角

軍情名古屋鯨魚左閘吉田豐剛戰聯賽開齋兼為球隊奠勝,今場仍會與相馬勇紀在邊線發難。傷癒的主力射手山崎凌吾剛戰表現不俗,今場繼續與馬迪奧斯杜斯山度士合演雙箭頭。鹿島鹿角剛戰聯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 對 中岸水手

軍情布里斯班獅吼左閘哥利布朗,上輪鬥墨爾本城達至里程碑,人生第150次在澳職上陣。中堅基利斯菲爾上輪停賽,今戰刑滿復出;不過今場又輪到中場謝斯戴利儲夠黃牌,需要自動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