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卡爾馬 對 哥登堡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卡爾馬隊長貝治基斯特在對天狼星之戰時受傷,上週鬥艾夫斯堡已要倦勤。

  哥登堡中場華尼保曾與新冠肺炎確診者有密切接觸,上仗鬥赫根要接受隔離,但華尼保無任何受感染跡象,今仗有望復出。

  卡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貝治基斯特(大腿)
  受傷/缺陣:/

  哥登堡
  停賽:    /
  上陣成疑:蘇達(膝傷)、華尼保(新冠肺炎)、古斯達夫羅連(頭部)
  受傷/缺陣:卡爾祖漢臣(足傷)、積及祖漢臣(膝傷)、卡爾臣拿基美(膝傷)

  重心推介:和

  卡爾馬上仗對艾夫斯堡在落後0比2下終追成2比2,今季開咧以來5仗仍未輸過,新任主帥拉迪史唐的表現已有晒交代。該隊的強項是堅固的防守,5仗只失3球,而且有3仗能保不失的數據相當亮麗,但平均每仗只入1球的疲弱攻力也必須要改善。

  哥登堡今季開咧的演出則有點令人失望,迄今只贏過1場,若真的想打上前列位置必須盡快有改善演出。上週對赫根之役他們全憑一個補時階段的十二碼才倖保1分,而在此之前的2場客戰亦全部打和。

  今仗兩隊均有點守強攻弱的意味,卡爾馬在主場仍未輸過,而哥登堡看來常在客戰和波,由此觀之今仗再和一場也不出奇。

  對賽

  卡爾馬上季兩鬥哥登堡取得客勝主和,而後者近7次在聯賽這對碰中只贏過1次。

更多关于"卡爾馬 哥登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大阪飛腳 對 廣島三箭

軍情大阪飛腳剛戰聯賽只起用前鋒李安度彭利拿一名外援任正選,今場將派另兩名巴西援將泰亞高艾維斯及安達臣柏歷上陣,增強攻力;宇佐美貴史仍會繼續受重用,負起攻堅重任。廣島三箭的 ……[详细]

明尼蘇達聯 對 溫哥華白帽

軍情明尼蘇達聯前鋒艾馬尼拿將養傷整季。溫哥華白帽今仗有艾歷哥度爾、阿里阿南或缺陣。明尼蘇達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艾馬尼拿(足踝)、奧柏拉(傷患不詳)、迪巴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