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李斯特城盼擊破曼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英超賽場迎來一場焦點戰,屆時曼聯將在主場迎戰李斯特城。本場比賽對陣雙方分列英超第二和第四位,尤其李斯特城目前爭四形勢嚴峻,急需勝利來振奮士氣,而曼聯為了迎接延期的雙紅會,選擇輪休也毫不出奇,今仗看好李斯特城能夠作客帶走3分。

  上輪逆轉阿士東維拉一役,曼聯由般奴費南迪斯、格連活特和卡雲尼分別建功,贏下這場比賽稍稍拖延了曼城的奪冠時間,並且對於蘇斯克查來說也是頗具意義。該場勝利是蘇斯克查在曼聯的第五十場勝利,蘇斯克查治下93場英超比賽,曼聯取得50勝26和17負的成績,攻入169球,失了97球,均場積分為1.89分,另外,憑藉這場勝利,曼聯提前確保歐冠席位,這還是後費格遜時代首次。本賽季攻防數據方面,紅魔鬼34場聯賽攻入67球失36球,火力僅次於領頭羊曼城。般奴費南迪斯作為隊內頭號射手聯賽出場34次攻入17球送出11次助攻,並列英超射手榜第三,並列英超助攻榜第二,是曼聯今季成績出眾的最大功臣。不過客觀來說,曼聯最近迎來5天踢3場聯賽的賽程,其中還有一場與利物浦的雙紅會,作為死敵一定不會放過打壓對手的機會,那麼這場面對李斯特城的比賽,曼聯選擇輪換球員一點也不意外,這樣就會給李斯特城機會。陣容方面,後衛哈利馬古尼和菲爾鍾斯等人養傷無緣上陣。

  李斯特城上輪聯賽主場2比4不敵紐卡素,連續兩輪無法取勝,近期比賽同為3勝1和2負狀態有所下滑。李斯特城聯賽35輪後19勝6和10負,積63分排在第4,李斯特城歐冠席位並不穩,身後的韋斯咸和利物浦還有反撲的機會。這場比賽是李斯特城和曼聯本賽季的第三次交手,前2場,李斯特城並不會落下風,尤其是足總盃當中3比1淘汰曼聯表現還是值得稱讚,但整體來說,李斯特城的實力不及曼聯,當前李斯特城的保四前景不容樂觀,剩餘的最後三輪聯賽對手依次是曼聯、車路士和熱刺三支BIG6球隊,可謂荊棘滿路。如若此役失手,失去歐冠主動權,將很可能錯過歐冠席位。此番李斯特城必定全力以赴全取三分,搶佔先機。值得一提的是,尼日利亞前鋒伊恩拿祖近期狀態火熱,3月以來斬獲了10粒英超入球。另外,華迪聯賽出場31次攻入13球送出9次助攻,依然是隊內聯賽頭號射手。陣容方面,後衛莊尼伊雲斯和韋斯摩根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曼聯 李斯特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欲雙殺烏甸尼斯

週三凌晨,意甲第卅六輪先賽1場,拿玻里將主迎烏甸尼斯。意甲僅剩下最後3輪,雖說聯賽錦標已花落國米手中,但來屆最後3個歐冠席位依舊撲朔迷離,大概率會在以下4隊之間產生,分別 ……[详细]

巴塞隆拿誓大殺「特」殺

本週三凌晨,西甲上演三場較量,其中一場利雲特主場迎戰巴塞隆拿的較量引人關注。巴塞上仗與馬體會悶戰成和,球隊喪失爭冠主動權,是役面對實力和狀態均稍遜一籌的利雲特,巴塞誓要拿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