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貝迪斯悶鬥格蘭納達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甲火熱進行,貝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格蘭納達。貝迪斯近期陷入和局怪圈當中不能自拔,格蘭納達近期勝負交替狀態不穩,兩隊可謂半斤八兩,不妨看好雙方今仗握手言和。

  貝迪斯今季請來了有智利工程師之稱的柏歷連尼執教,雖然季初戰績有所起伏,但隨著聯賽的深入,他們的表現越來越冷,由上季的保組分子變成今季爭奪歐戰資格的一員,柏歷連尼帶來的變化大家有目共睹。目前貝迪斯身處西甲第七位,僅落後第六位的維拉利爾1分,他們還是有機會爭奪一個歐霸盃直接進入分組賽的資格(第七位是歐霸盃附加賽資格),而身後的畢爾包踢多1輪還落後5分,可以話貝迪斯在餘下4輪聯賽只要不犯錯,歐霸盃資格就穩妥了。不過貝迪斯近期不斷取得和局,球隊已經連續和了6場,無論是馬德里雙雄這些豪門勁旅還是艾爾切這些護級分子,貝迪斯都與他們激戰到和局收場,或者太多安於現狀,陣中球員顯得爭勝心有所不足,而且隊中神射手波查伊格利西斯過去8輪聯賽只射入1記十二碼,此子急需要入球找回狀態。此番面對中游分子格蘭納達,貝迪斯並沒有取勝的把握,他們很大機會延續和局勢頭。陣容方面,門將D.馬田因傷倦勤。

  格蘭納達上季獲得第七名,取得歐霸盃資格,並且在歐霸盃中殺入了半準決賽,最終倒在如今已經晉級決賽的曼聯腳下,對於這支並不常參加歐戰的隊伍來說,已經交出了相當理想的成績單。不過有得必有失,礙於班底不夠深厚,格蘭納達今季聯賽有所退步,目前只排名西甲第九位。如果格蘭納達今仗不能帶走3分,之後還剩3場聯賽的情況下,爭奪歐霸盃資格的希望將變得相當渺茫。雖然格蘭納達頗為需要贏下這場勝利,但球隊今季至今作客勝率只有23.53%,均場聯賽作客失球數達到2球,是西甲作客防守最糟糕的隊伍,而且格蘭納達近2次走訪貝迪斯都和氣收場,球隊此行能夠帶走1分已算完成任務。值得留意的是,雙方近3次聯賽交鋒蘇達度射入了3球,他今仗的表現值得關注。陣容方面,中場路易斯米拿因傷無緣披甲。

更多关于"貝迪斯 格蘭納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般尼準備好送富咸一程

英超第卅五輪尾場將會在週二凌晨進行,屆時富咸坐鎮主場迎來與般尼的保組大戰。雖然從積分榜位置看這是一場護級關鍵戰,但由於彼此間存在較大差距,本質上是富咸的生死戰。考慮到主隊 ……[详细]

波圖欲雙殺法倫斯

波圖主迎法倫斯的葡超賽事將在週二凌晨上演。波圖聯賽積分足足多出法倫斯43分之多,彼此實力差距顯而易見,此番相遇波圖贏波冇難度。葡超本賽季已來到最後的收尾階段,僅剩下最後3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