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般尼準備好送富咸一程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0日   来源:澳彩

  英超第卅五輪尾場將會在週二凌晨進行,屆時富咸坐鎮主場迎來與般尼的保組大戰。雖然從積分榜位置看這是一場護級關鍵戰,但由於彼此間存在較大差距,本質上是富咸的生死戰。考慮到主隊近期表現極其萎靡,估計他們本輪過後被判降班極刑。

  辛辛苦苦從英冠回到英超,富咸本賽季依然不爭氣,34輪聯賽戰罷只有5個勝場,目前落後身前第十七名的般尼足足9分之多,還剩4輪未賽,換言之今鋪只要拿不齊3分就基本上被判「死刑」。注意看,富咸是目前聯賽中所有隊伍入球數第二少僅僅多過最差的錫菲聯,這也難怪勝率只有14.7%,陣中入球最多已經是5球的波比列特,除此之外陸克文、米杜域等人也很少有過挺身而出幫助球隊止血的紀錄。從近況來看,二月中至三月初是富咸本賽季最高光時刻,當時曾在6輪裡面取得過3勝2和1負;然而在爆冷擊敗利物浦之後,最近的6輪被打回原形遭遇1和5負,當中均場失球2個之餘還有半數場次無法破門,如此狀態可以認為保組無望。陣容方面,後衛干高路與中場卡恩尼將因傷缺陣。

  其實般尼今季都踢得頗為掙扎,賽季至今均場入球不足1個,攻擊力好過富咸不是太多,但9個勝場(多過富咸4個)、領先降班線9分,足以詮釋這些年在豪強林立的英超何以苟存,就是全憑經驗。回顧近況,般尼其實同富咸半斤八兩,過去6輪錄得2勝4負,這樣的整體表現大概是本賽季縮影。如果非要找出比富咸優勝的地方,那就是進攻端的效率,要知道般尼連續8輪聯賽都有入球,前鋒基斯活特發揮相當搶眼,在這期間斬獲7個入球,這也不奇怪會有戰勝愛華頓和狼隊的代表作。按照這樣的進攻效率,如果能和富咸踢起對攻,般尼想不贏也難。陣容方面,後衛奇雲朗治和中場羅比白蘭迪養傷休戰。

更多关于"富咸 般尼"的新闻

研究动态

波圖欲雙殺法倫斯

波圖主迎法倫斯的葡超賽事將在週二凌晨上演。波圖聯賽積分足足多出法倫斯43分之多,彼此實力差距顯而易見,此番相遇波圖贏波冇難度。葡超本賽季已來到最後的收尾階段,僅剩下最後3 ……[详细]

國安乘勢狙擊武漢隊

週一晚上,中超第四輪好戲不斷,其中北京國安將會對陣武漢隊。國安上輪迎來新賽季首勝,士氣有所提升,反觀武漢隊近多場各項賽事難求一勝,實力不濟之餘狀態又令人失望。此消彼長之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