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塞隆拿誓大殺「特」殺

www.7m.com.cn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澳彩

  本週三凌晨,西甲上演三場較量,其中一場利雲特主場迎戰巴塞隆拿的較量引人關注。巴塞上仗與馬體會悶戰成和,球隊喪失爭冠主動權,是役面對實力和狀態均稍遜一籌的利雲特,巴塞誓要拿其祭旗。


  利雲特此前遭遇四連敗,如果說敗給維拉利爾和西維爾還情有可原的話,那麼輸給排名倒數的艾爾切就實在是罪無可逭。上仗再次與排名倒數的艾拉維斯交手,前鋒荷西摩拉里斯的梅開二度幫助利雲特在上半場取得領先,但是卻在臨完前場被對手追和,到手的3分變成1分,這也極大的挫傷了陣中球員的士氣。目前利雲特在35輪聯賽過後取得39個積分,在只剩下3輪西甲的情況下,球隊領先降班區9分,可以說基本上已經安全上岸,這或許也是球隊近期心態放鬆導致戰績欠佳的原因所在。另外,值得留意的是,在上仗之前的10輪西甲中,利雲特從未在任何一場比賽中攻破過對手城門兩次,並且還有6場食鴨蛋,球隊的攻擊力相當薄弱,是役與均場失球不足一個的巴塞交手,利雲特要想破門的難度極大。陣容方面,中場拉度查和N.胡仙域因傷缺陣。

  巴塞上仗在與馬體會的爭冠關鍵戰中未能全取3分,只能0比0收獲一場和局,這樣一來,在只剩下3輪西甲的情況下,巴塞還落後榜首的馬體會2分,爭冠的主動權已經不再掌握在自己手中。不過萬事皆有可能,為了那一絲的爭冠希望,巴塞在接下來的3輪聯賽中也必須全力爭勝。利好的是,此前停賽兩場的主帥朗奴高文是役將解禁復出,他也將能給球隊帶來更好的臨場指揮。另外,雖然陣中頭牌美斯未能攻破馬體會大門,但他卻是除雙方門將外全場表現最好的球員,比賽中阿根廷球星屢次威脅到馬體會城門,他也9次遭到犯規,是自2003-04賽季以來巴塞球員在西甲遭侵犯的紀錄,可見馬體會對美斯的忌憚。作為目前攻入28個聯賽進球的西甲神射手,美斯過去5輪聯賽貢獻5個進球,再加上過去5輪聯賽取得4個進球的基斯文,狀態正佳的巴塞鋒線組合是役絕對能夠攻破利雲特城門。值得一提的是,在雙方今季的首循環交鋒中,正是美斯攻入全場唯一進球,助巴塞主場擊退利雲特並且開啟了球隊一波長達19輪聯賽不敗的上佳勢頭。陣容方面,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和前鋒安素法迪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利雲特 巴塞隆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貝迪斯悶鬥格蘭納達

週二凌晨,西甲火熱進行,貝迪斯將坐鎮主場迎戰格蘭納達。貝迪斯近期陷入和局怪圈當中不能自拔,格蘭納達近期勝負交替狀態不穩,兩隊可謂半斤八兩,不妨看好雙方今仗握手言和。貝迪斯 ……[详细]

般尼準備好送富咸一程

英超第卅五輪尾場將會在週二凌晨進行,屆時富咸坐鎮主場迎來與般尼的保組大戰。雖然從積分榜位置看這是一場護級關鍵戰,但由於彼此間存在較大差距,本質上是富咸的生死戰。考慮到主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