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海登咸 對 辛特侯遜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海登咸上仗對紐倫堡有前鋒史提芬舒謙馬兩黃一紅被逐,今仗停賽。中場卡舒包馬上周重返團隊操練,今仗應可候命。

  辛特侯遜上仗對基爾有中堅添基斯達因肌肉有傷缺陣。

  海登咸
  停賽:史提芬舒謙馬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吉安尼莫奴(膝部)、丹尼斯貝歷(足部骨折)、迪安藍馬積(膝部)、菲奧卡夫(內收肌)

  辛特侯遜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烏尼(肩膊)、柏德列舒密特(足部骨折)、羅賓舒希奧(鎖骨)、比沙夏利米(恥骨)、羅斯柏爾(不詳)、添基斯達(肌肉)

  重心推介:主勝

  海登咸最近1仗作客1比3紐倫堡,慘遭2連敗,未能收窄與前3的距離,而且2仗合共唯一的入球只是來自基連甸斯特的12碼。他們要躋身前2的直接升班席位近乎宣告無望,但尚有最後一線渺茫機會爭取升班附加賽席位,不過若要保住連續2季獲得附加賽資格的希望,今仗必需設法增強火力取勝。

  辛特侯遜上仗作客0比2敗走基爾,未能藉着補賽拉遠與降班區的距離。他們近5仗雖勝出3仗,暫時得以脫離降班席位,可是該3仗全是主場,餘下3仗有2仗都是作客。他們今季聯賽15仗作客就輸了14仗,共失34球僅入10球,故護級形勢未敢樂觀。

  海登咸今季主場威力十足,直至近期才先後不敵格雷特霍夫及波琴2支聯賽榜的頂級球隊,不過今仗主場要擊敗作客最不堪一擊的辛特侯遜,絕對綽綽有餘。

  對賽

  辛特侯遜今年1月首循環主場4比0大勝海登咸,但海登咸近7次德乙對賽取得4勝3負。

更多关于"海登咸 辛特侯遜"的新闻

分析动态

波琴 對 雷根斯堡

軍情波琴上仗對達斯泰特有翼鋒丹尼布林後備上陣僅24分鐘因肌肉受傷退下火線,暫時復出無期。雷根斯堡上仗對漢堡有隊長賓尼迪甘巴累積滿5張黃牌,今仗停賽,至於早前領紅被罰停賽3 ……[详细]

【澳甲赛前推荐】墨尔本城 VS 布里斯班狮吼

澳甲:墨尔本城VS布里斯班狮吼时间:2021-05-0914:05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澳甲上演一场争夺,墨尔本城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墨尔本城上场比赛战胜珀斯光荣,球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