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多蒙特 對 RB萊比錫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多蒙特剛戰德盃有小將基奧雲尼雷拿梅開二度,而此子早前在聯賽也重拾入球觸覺,表現回勇。復出的翼鋒查頓辛祖同場德盃有2次助攻。祖迪比寧咸則因上輪聯賽領紅牌,今場被罰停賽。中鋒艾寧夏蘭特肌肉拉傷缺席近2場比賽,但有傳他可在今戰回歸。右閘馬迪奧摩利則提早因傷收咧,但其空缺可由梅尼亞頂上。

  RB萊比錫已宣布下季會由薩爾斯堡教練謝斯馬殊接掌,取代下季轉教拜仁慕尼黑的拿高斯文。後衛侯斯頓保及高路斯達文最近都受傷,料不能在今戰候命,翼鋒尼干古則上陣成疑;缺席德盃的祖斯甸古華特,同樣上陣成疑。科斯貝治同場盃賽加時末段奠勝,近期狀態是眾將中較突出一人。

  多蒙特
  停賽:祖迪比寧咸(中場)
  上陣成疑:艾寧夏蘭特(前鋒)
  受傷/缺陣:馬迪奧摩利(後衛)、薩加度(後衛)、尤素法莫高高(前鋒)、韋素(中場)、舒姆沙(後衛)

  RB萊比錫
  停賽:/
  上陣成疑:祖斯甸古華特(前鋒)、尼干古(中場)
  受傷/缺陣:侯斯頓保(後衛)、高路斯達文(後衛)、索保斯拉爾(前鋒)

  近況

  多蒙特剛在德盃大炒基爾5比0入決賽,而且自歐聯出局後,連同德盃在內已錄得4連勝,攻銳守穩。RB萊比錫走勢較反覆,雖然上輪聯賽打敗史特加重返勝軌;但上場德盃4強踢到加時,才淘汰雲達不來梅,表現一般。今場比賽有如德盃決賽前哨戰,但多蒙特球員近期狀態明顯較好,加上前4位置不及今戰對手穩陣,戰意較強,又佔主場之利,主勝值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多蒙特勝3比1。

更多关于"多蒙特 RB萊比錫"的新闻

分析动态

烏甸尼斯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烏甸尼斯兩名前鋒洛蘭迪及積頓巴夫近期都有傷,預計要收咧,主帥葛迪在前線的調動捉襟見肘;今場仍要起用羅拔圖佩雷拉及奧卡卡卓卡拍檔,剛戰聯賽又交出助攻的主力迪保羅後上支援 ……[详细]

史柏斯亞 對 拿玻里

軍情史柏斯亞剛戰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沙普拿拉建功,才告逼和維羅納。由於主力射手尼蘇拿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沙普拿拉有望出任正選,與丹尼爾華迪及格耶斯在前線合作。拿玻里剛戰聯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