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賀芬咸 對 史浩克04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賀芬咸再添史提芬普舒及基斯李察士2名傷兵,後防人腳欠完整。以色列國腳摩尼斯達保則因私人理由,未能候命;而施巴斯坦魯迪、阿克普古馬、加仙奴域及馬高約翰未知可否復出。

  史浩克04前鋒賓尼圖拉文已康復,但仍然傷兵甚多。另外,球隊今戰有3名球員停賽缺陣,分別是中場史譚保利、後衛馬歷泰奧及沙利夫辛尼。

  賀芬咸
  停賽:/
  上陣成疑:加仙奴域(中場)、馬高約翰(中場)、阿克普古馬(後衛)、施巴斯坦魯迪(中場)
  受傷/缺陣:史提芬普舒(後衛)、基斯李察士(後衛)、摩尼斯達保(前鋒)、丹尼斯基格(中場)、畢卡錫(後衛)、班捷文胡比拿(後衛)、史迪菲尼迪斯(後衛)

  史浩克04
  停賽:史譚保利(中場)、馬歷泰奧(後衛)、沙利夫辛尼(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肯(中場)、咸沙文迪爾(後衛)、賓達納(中場)、保積納(中場)、拿斯達錫(後衛)、路德維希(後衛)、史克薛斯基(前鋒)

  近況

  賀芬咸降班威脅已不大,但對上4仗保持不敗,當中上輪德甲作客1比1賽和弗賴堡。史浩克04已提早篤定降班,今季迄今只得2場聯賽勝仗,其中一場就是首循環爆冷大勝賀芬咸;但上輪作客不敵比勒費爾德0比1,再錄得連敗。客軍球員基本上現時已毫無戰意,因此預計賀芬咸可在今戰*成功,主勝必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史浩克04勝4比0。

更多关于"賀芬咸 史浩克04"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曼城vs利物浦

英超:曼城vs利物浦时间:2022-04-1023:30周日深夜,英超迎来天王山之战。曼城将在主场迎战利物浦。红军本赛季联赛一度落后曼城双位数的积分差距,但是他们后发制人 ……[详细]

西甲前瞻:莱万特 VS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莱万特VS巴塞罗那时间:2022-4-1103:00莱万特本赛季拿到22分,球队位于西甲第19名。球队暂时处于降级区里边,和第17名的马洛卡有7分的差距,在联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