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稳笔德甲推荐:多特蒙德 VS 莱比锡红牛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8日   来源:7M体育

  稳笔德甲推荐:多特蒙德 VS 莱比锡红牛
  时间:2021-05-08 21:30

  多特蒙德在上周的德国杯以5-0的比分大胜德乙球队基尔高士丁,雷纳上演梅开二度,罗伊斯、阿扎尔、厄林汉姆各入一球,桑乔虽然没有斩获,但也送出两次助攻,表现同样不俗。此役过后,多特蒙德已确定各项赛事四连胜。回到联赛方面,多特蒙德上轮客场2-0击败狼堡,厄林汉姆遭到禁赛处罚,本场只能作壁上观。

  反观莱比锡红牛在上周的杯赛客场力克不莱梅,球队成功晋级决赛圈,本场与多特的对决,可以称作德国杯的决赛预演!而在联赛战绩方面,莱比锡的战绩也比多特优异不少,本赛季61.3%的胜率,而且55-25的得失比同样占据上风。值得一提的是,莱比锡的优秀防守也离不开门将古拉西,他是莱比锡全队唯一一名不会轮换且踢满每一场的球员。

  本场数据开出主让平半,虽然对多特更为青睐,但个人认为莱比锡本赛季表现出色,实力方面与多特旗鼓相当,本场不败几率不小,推荐下盘。

  推荐:莱比锡红牛(+0.2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德甲 莱比锡红牛 多特蒙德"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赛事推荐:曼城 VS 切尔西

英超曼城VS切尔西2021-05-0900:30本场比赛是本赛季欧冠决赛的预演,在距离决赛仅有三周的情况下双方势必都希望拿下这场前哨战的胜利。曼城中场马赫雷斯状态出色,他 ……[详细]

賀芬咸 對 史浩克04

軍情賀芬咸再添史提芬普舒及基斯李察士2名傷兵,後防人腳欠完整。以色列國腳摩尼斯達保則因私人理由,未能候命;而施巴斯坦魯迪、阿克普古馬、加仙奴域及馬高約翰未知可否復出。史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