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意甲-桑切斯双响劳塔罗破门 国米5-1大胜桑普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900:00,意甲第35轮,国际米兰对阵桑普多利亚。上半场,桑切斯双响,加利亚尔迪尼传射,凯塔扳回一球;下半场,巴雷拉助攻皮纳蒙蒂破门,劳塔罗点射。最终,国米5-1大胜桑普,收获联赛主场14连胜。

 

国米已经提前获得本赛季意甲冠军,本场首发方面,劳塔罗搭档桑切斯出战,卢卡库替补待命。桑普多利亚目前位居意甲积分榜第9位,坎德雷瓦本场首发出战,夸利亚雷拉替补。

 

4分钟,国米收获完美开局,劳塔罗分边,阿什利-扬送出低平传中球,加利亚尔迪尼铲射破门,国米1-0领先桑普多利亚。

 

8分钟,桑普多利亚角球制造国米禁区内一片乱战,凯塔凌空扫射高出球门。第10分钟,劳塔罗送出直塞球,阿什拉夫禁区内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14分钟,劳塔罗突破后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

 

18分钟,国米后场玩火,桑普前场完成抢断后射门,皮球被挡出底线。

 

26分钟,国米再入一球,加利亚尔迪尼中路推进后精妙挑传分边,桑切斯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国米2-0桑普。

 

34分钟,国米在右路打出一连串精彩配合,阿什拉夫传中球被桑普门将奥德罗没收。

 

35分钟,桑普扳回一城,坎德雷瓦后点凌空垫射,汉达诺维奇门线前将球挡出,凯塔跟上抽射破门,桑普1-2国米。

 

36分钟,桑切斯梅开二度,他接阿什拉夫传中球打门得手,国米3-1桑普。

 

半场战罢,国米3-1领先桑普。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国米定位球机会,丹布罗西奥射门未能吃正部位,拉诺基亚随后倒钩打门被奥德罗扑出。

 

60分钟,桑普在前场形成传中机会,坎德雷瓦的传中球被国米年轻门将拉杜直接没收。随后,坎德雷瓦的远射高出横梁。

 

61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巴雷拉送出助攻,皮纳蒙蒂停球之后抽射破门,国米4-1桑普。

 

69分钟,阿德里安-席尔瓦手球,在经过VAR回放后,主裁示意犯规地点在禁区内并判罚点球,劳塔罗主罚轻松命中,国米5-1桑普。

 

72分钟,劳塔罗横向带球起脚远射,皮球擦柱而出。第83分钟,夸利亚雷拉低射,拉杜稳稳将球抱住。

 

全场比赛结束,国米5-1击败桑普。

 

 

更多关于"国米 桑普"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蒂:赢家需要痴迷于胜利 现在的国米更有价值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已经夺冠的国米5-1大胜桑普多利亚。赛后,球队主帅孔蒂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皮纳蒙蒂成长了很多,这名年轻球员有着光明的未来。孔蒂这 ……[详细]

劳塔罗左右脚均打进至少6球 成为意甲第三人

据OPTA数据统计,劳塔罗是本赛季意甲仅有的三名左右脚均进至少6球的球员之一。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国米5-1大胜桑普多利亚,劳塔罗在下半场用右脚主罚点球破门,帮助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