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水货真香!4数据全队第1 图赫尔:我太满意了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凌晨0时30分,英超联赛第35轮,切尔西客场2-1战胜曼城,升至积分榜第三位。维尔纳在补时阶段助攻队友阿隆索打进绝杀球,此外维尔纳还有两个进球因越位被取消,赛后切尔西主帅图赫尔称赞了维尔纳的表现。

  曼城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率先进球,之后阿圭罗的勺子点球被扑出。而切尔西则在下半场第63分钟由齐耶赫扳平比分。全场补时第2分钟,奥多伊直塞,维尔纳在禁区右侧下底后倒三角回传,中路的阿隆索射门得分,切尔西在最后时刻2-1逆转获胜。

  本场比赛维尔纳还有两个进球被取消。第31分钟,詹姆斯右路传中,禁区内的维尔纳不停球直接将球打进,但边裁举旗示意维尔纳越位。第79分钟,若日尼奥直传球,维尔纳单刀突入禁区,晃过曼城门将埃德森后射门得分,但他再次被判越位进球无效。

  此外在第12分钟,维尔纳前场积极拼抢,斯特林飞铲时直接踢在了维尔纳的左脚脚踝上,幸好维尔纳没有因此受伤。主裁判向斯特林出示黄牌,但不少网友认为,斯特林的这次铲球犯规完全是一个红牌动作,如果被罚下也不冤。

  维尔纳在去年夏天加盟切尔西,他在英超赛场的开局不错,但之后一度遭遇进球荒,受到不少球迷的批评。不过图赫尔上任后非常信任这位德国同胞,给了维尔纳持续出场的机会,而维尔纳的表现也逐渐改善。本赛季至今为止,维尔纳的英超进球数、助攻数、射正数、制造点球数都是切尔西队内第一。本赛季维尔纳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2球,助攻11次,此外还7次赢得点球,共参与制造了30个进球。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赛后表示,不能只用进球衡量维尔纳的贡献。“在过去的一周中,维尔纳很好地适应了这种状况。他的工作非常努力,他真的充满动力,我对他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维尔纳拼命工作,他真的很努力,他不知疲劳的跑动给对手制造了困难。”

相关新闻

重新定义体毛级越位!凯恩进球被吹 热刺欧冠梦碎

英超第35轮,热刺获得了追赶前4欧冠区的好机会:第3的莱斯特城率先比赛2-4输球;第4的切尔西是在热刺之后比赛客场挑战曼城,但热刺没能抓住机会,客场1-3输给升班马利兹联 ……[详细]

克名帅!瓜帅匪帅遭双杀 渣穆齐也是手下败将

这场被誉为欧冠决战预演的比赛,切尔西主帅图赫尔笑到了最后。尽管上半场一球落后,但最终逆转绝杀曼城,一个月内赢了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两回!德国人上任后切尔西的精气神改善有目共睹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