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富明尼斯欲平步「青」雲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南美自由盃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D組的青年體育會將在主場對陣富明尼斯。青年體育會小組賽前2輪都未能獲勝,此番面對實力比己隊強勁且近況不俗的富明尼斯,青年體育會主場難寄厚望。

  青年體育會近期都是需要雙線作戰,球隊陣容深度略顯不足,他們戰績比較不穩可以理解。今屆南美自由盃,青年體育會是從外圍賽開始踢起的,面對卡拉卡斯和玻利瓦爾這些弱旅,青年體育會順利過關來到小組賽階段的比賽。不過到了小組賽中,青年體育會明顯力不從心,面對組內有阿甲豪門河床和巴甲勁旅富明尼斯這些對手,青年體育會想突圍而出難度極大。就小組前2場來看,青年體育會錄得1和1負的不勝戰績,期間2場比賽都有失球,是役面對近期進攻有所保證的富明尼斯的衝擊,青年體育會主場淪陷在即。

  與主隊青年體育會相同的是,富明尼斯近期也是雙線作戰,但後者的表現優於前者。富明尼斯近6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期間錄得4勝2和的佳績,而且進攻端表現出色,6場比賽場場有破門得分,均場可以入2球之多。回到正題,富明尼斯小組賽前2輪表現值得稱讚,首戰面對實力超群的河床,他們艱難迫和對手,次戰面對哥甲的聖達菲,富明尼斯沒有手軟,順利拿到 3分。值得一提的是,攻擊手費特近期入球感覺良好,小組賽前2場就攻入3球之多,此番面對另一支哥甲球隊青年體育會,相信在費特的帶領下,富明尼斯有望取得勝利。陣容方面,後衛A.艾治迪奧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青年體育會 富明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賓菲加激鬥波圖

週五凌晨,葡超迎來一場本輪焦點戰,賓菲加將主場迎戰波圖,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最近兩隊的狀態都算是不錯,賓菲加過去6輪聯賽贏下5場,波圖從去年11月開始,就 ……[详细]

哈化柏林食硬費雷堡

週五凌晨,德甲有好戲上演,哈化柏林與費雷堡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哈化柏林急需搶下更多積分去保組,他們戰意甚濃,加上費雷堡近期客場連戰連敗,由此可見,哈化柏林是役主場有望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