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拉利爾盼雙殺阿仙奴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歐霸盃準決賽次回合繼續上演,其中阿仙奴將回師酋長球場迎戰維拉利爾。阿仙奴今季實力下滑較多,近期主場爭勝力不足,加上首回合就輸球,阿仙奴是役難寄厚望。

  效仿曼聯啟用擁有球隊DNA的主帥蘇斯克查,他們逐漸走上正軌不同的是,阿仙奴任命阿迪達以來,槍手的實力反而不斷往下掉,這的確令人失望,目前更是傳出阿仙奴密切關注賦閒在家的沙里(Maurizio Sarri),高層明顯對阿迪達的執教感到不滿。聯賽上,即使上輪憑藉著艾蘭尼和奧巴美揚的入球,阿仙奴重返勝軌,但他們依然是BIG6球隊發揮最差的一隊,槍手從賽季中段開始就十分「穩定」,一直排在中游的位置,在還剩4輪的情況下,阿仙奴距離前4有多達12分的差距,他們大概率無緣前4。由此得知,阿仙奴想要來季出現在歐冠賽場,他們只能在歐霸盃中奪冠,而這也是相對簡單的路,不過準決賽面對維拉利爾,球隊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難,一方面,對手主帥安拿利是槍手的時任主帥,對己隊十分熟悉,而且他在歐霸盃的成績相當彪炳;另一方面,阿仙奴在首回合就輸球,失了晉級先機,而且場面上也不是佔據優勢的一方。另外,阿仙奴雖然在今屆小組賽取得全勝的佳績,尼古拉斯比比是隊內發揮最出色的球員,但隨著到了賽事的深入階段,阿仙奴整體表現是往下的趨勢,近2場歐霸盃主場僅錄得1和1負的不勝戰績,加上近3輪聯賽主場的不勝,槍手已經連續5個各項賽事主場未嘗一勝,面對衝擊力頗強的維拉利爾,阿仙奴是役主場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施巴路斯坐波監,而後衛大衛雷斯因傷避戰。

  去年夏天,維拉利爾請來了安拿利執教球隊,意圖已經非常明顯,他們就是想在歐霸盃取得突破性的成績。畢竟安拿利目前為止已經帶隊征戰91場歐霸盃賽事是所有主帥中最多的,而且他還分別帶領西維爾和阿仙奴一共4次闖入到歐霸盃決賽,並最終3次捧盃。就目前而言,安拿利也沒有令人失望,今季歐霸盃已經踢了13場,他們錄得12勝1和的傲人成績,與曼城成為今季歐戰保持不敗的球隊值得稱讚。其中就包括準決賽首回合2比1擊敗阿仙奴的比賽,該場比賽維拉利爾表現明顯是較好的一隊,他們取得晉級先機理所當然;數據顯示,維拉利爾最近16次在歐戰淘汰賽首回合贏球,有多達15次都能晉級。另外,此番作客出戰,即使阿仙奴後防的不穩,維拉利爾也沒有必要全力進攻,畢竟球隊是領先的一方,後者只需打起穩守突擊,謝拉特摩蘭奴和艾卡沙等射手只要把握好機會,入球機會不會少。陣容方面,中場卡普爾同樣坐波監,後衛祖安科夫和中場伊保拿因傷無法隨隊出戰。

更多关于"阿仙奴 維拉利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衝擊羅馬

歐霸盃準決賽次回合將於週五凌晨同時打響2場,其中一組為羅馬主場迎戰曼聯。首回合曼聯主場6比2血洗羅馬,後者想要在次回合翻盤幾乎不可能,羅馬今仗憑藉主場之利最終收獲一場和局 ……[详细]

曼城與車路士上演歐冠決賽預演

週日凌晨,英超第35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曼城將主場迎戰車路士,這場比賽同時是今屆歐冠決賽的預演。如果曼城本輪聯賽全取3分的話,他們將會提前3輪聯賽奪冠,而車路士則要為守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