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保羅欲征服競賽會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分組賽上演一場E組焦點戰,屆時來自阿根廷的競賽會將主場迎戰來自巴西的聖保羅。客隊分組賽表現出色,2場比賽全部取勝,並且得失球5比0的攻防表現值得信賴,今仗看好聖保羅能夠延續勝績。

  競賽會上仗在阿根廷國內的比賽當中遭遇一場失利,球隊各項賽事兩連勝就此化為烏有,看起來雙線作戰對於球隊的影響開始浮現。競賽會在自由盃兩場分組的戰績為1勝1和,攻入3球而有2個失球,其實表現上並沒有戰績那樣看起來穩定。畢竟2場比賽都有失球的出現,上仗分組賽競賽會贏得驚險,比賽下半場後衛奧班紅牌被罰下場,都能夠在比賽末段再度領先士砵亭水晶,可以說這3分來之不易。本場比賽奧班將面臨停賽,對競賽會的後防線有一定影響,須知聖保羅最近的進攻表現十分強勢,實力上有所不及的競賽會想在主場拿到分數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近的聖保羅可謂火力全開,過去6場比賽,球隊收獲13球,期間各項賽事取得5勝1和的戰績,稍稍可惜的是上仗面對實力不俗的哥連泰斯無法取得勝利。在這期間的2場自由盃分組賽,聖保羅的表現更是出色,2戰取得5個入球並沒有失球,而且還是柏布路等5位球員分別攻入的,這可以看出聖保羅在進攻端的多點開花。上屆自由盃,聖保羅是折戟分組賽,球隊當時進攻和防守表現都不算出色,最終排名第三無緣晉級。來到本屆賽事,聖保羅在頭兩場的分組賽當中展示出攻防俱佳的一面,如今手握6分出線的形勢一片大好。目前對陣雙方分列小組頭兩名,位於第一位的聖保羅肯定希望能夠贏下比賽,這樣就可增添3分的同時打壓競爭對手一舉兩得。

更多关于"競賽會 聖保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盼願望「達」成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D組展開的一場比賽中,聖達菲與河床正面交鋒。後者上輪分組賽拿下首勝,在D組中處於優勢局面,此番面對近況不佳的聖達菲,河床劍指分組賽兩連勝。哥甲球 ……[详细]

侯治柏度全力「中」3分

週四清早,南美球會盃分組賽同時上演3場爭奪,其中身處A組的侯治柏度將對陣羅沙里奧中央,前者目前在分組賽的發揮更勝一籌,球員自然具備底氣,侯治柏度此番誓要全取3分。侯治柏度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