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麥克阿瑟FC期待攻陷墨爾本勝利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四下午,澳職聯上演獨角戲,墨爾本勝利對壘麥克阿瑟FC。從基本面上看,墨爾本勝利目前排名倒數行列,今季整體發揮不如麥克阿瑟FC,而且後者雖然多輪不勝,但客場勝率尚可,墨爾本勝利今鋪主場淪陷在即。

  墨爾本勝利上賽季開始已經淪落為澳職聯魚腩部隊,戰績之差數一數二,今季他們情況依然沒有好轉,至今沒有取得過連勝,反而經歷了多次連敗。墨爾本勝利今季是澳職聯中防守最差的球隊,沒有之一,均場失2.53球令人汗顏,尤其是聯賽至今已經6次單場至少失4球。而進攻方面,墨爾本勝利中前場狀態也非常不穩定,有過單場入5球的好戲,也有久攻不下被零封的失利。此番面對志在贏球擺脫困境的麥克阿瑟FC,墨爾本勝利前景不妙。陣容方面,後衛賴恩索頓、中場C.麥馬拿文和前鋒賓科拿美等人傷缺。

  麥克阿瑟FC是澳職聯新貴,本賽季整體表現尚可,如今20戰過後錄得8勝5和7負戰績。不過他們近期狀態有所下滑,連續5輪未嘗勝績。不過雖然如此,最近3場比賽麥克阿瑟FC至少能夠立於不敗之地,尤其是主場迫和墨爾本城一戰更是讓一眾球員士氣大漲,須知道墨爾本城聯賽至今均場入球超過2個,攻擊力冠絕澳職聯,但依然被麥克阿瑟FC守住不敗。進攻方面,麥克阿瑟FC最大的倚仗無疑是英格蘭射手打比舒爾,此子今季多次上演梅開二度好戲,還取得過一次帽子戲法,在這位強力前鋒的加持下,麥克阿瑟FC是役勢必贏球洗頹。

更多关于"墨爾本勝利 麥克阿瑟FC"的新闻

研究动态

車仔嚴陣以待皇馬

歐冠準決賽次回合將在週四凌晨上演另一場爭奪,屆時車路士將回師史丹福橋球場迎戰皇家馬德里,雖然雙方首回合戰成1比1平手,但場面上藍軍更佔優勢,更為重要的是球隊現時陣容齊整, ……[详细]

西部聯出征欲撕「布」

週三下午,澳職聯繼續進行,屆時布里斯本獅吼將與西部聯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儘管兩隊聯賽至今表現相近,但西部聯近年對陣布里斯本獅吼明顯佔優,而且球隊近期表現穩定,因此今仗還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