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學生隊恭候柏拉坦斯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二清晨,阿根廷聯賽盃繼續進行,學生隊將在主場對陣柏拉坦斯。學生隊最近幾場保持不敗,而柏拉坦斯最近客場發揮相當不錯,兩隊都沒有必勝對手的絕對把握,此番交手,雙方各取1分機會不小。

  學生隊在三月份5場阿聯盃僅贏下1場,其餘錄得2和2負的劣績,但從上個月開始,學生隊狀態有所提升,4場阿聯盃保持不敗,期間進攻有卡奧迪路斯奧多次破門得分,球隊保持有一定輸出之外,防守才是他們成績提升的重要原因;學生隊近4場阿聯盃只失了2球,更為重要的是他們已經連續3場比賽保持清白之身,此番即使面對近期作客取得連勝的柏拉坦斯,學生隊亦能憑藉著穩固的防守取得積分。

  作為升班馬,柏拉坦斯今屆阿聯盃表現未如理想,11場贏下了3場而已,而且對比主隊近4仗阿聯盃保持不敗的良好狀態,客軍柏拉坦斯近期表現則較為不穩定,後者近5場阿聯盃勝負梅花間竹般出現,上仗更是2球完敗給實力麻麻的阿度斯維,士氣遭受不小打擊。幸好柏拉坦斯最近客場成績有所保證,近3場客場錄得2勝1和,其中更是1球未失,兩隊防守都穩固,相信今鋪會是一場高強度的防守大戰。陣容方面,中場M.保加度今仗將坐波監。

更多关于"學生隊 柏拉坦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緬恩斯有力擊退哈化柏林

週一深夜,德甲迎來獨角戲,緬恩斯將主場迎戰哈化柏林。緬恩斯近7輪聯賽取得5勝2和,其中上輪聯賽更加擊敗領頭羊拜仁成為代表作,此番面對狀態平庸的護級份子哈化柏林,緬恩斯有力 ……[详细]

長春亞泰盼勝武漢隊

週二傍晚,中超蘇州賽區(B組)上演一場較量,對陣雙方是長春亞泰和武漢隊。前兩輪,兩隊各有喜憂,長春亞泰整體表現明顯佔優,他們拿到了1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武漢隊則是1和1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