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緬恩斯有力擊退哈化柏林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一深夜,德甲迎來獨角戲,緬恩斯將主場迎戰哈化柏林。緬恩斯近7輪聯賽取得5勝2和,其中上輪聯賽更加擊敗領頭羊拜仁成為代表作,此番面對狀態平庸的護級份子哈化柏林,緬恩斯有力取勝。

  進入3月以來,緬恩斯可謂開足馬力搶分,他們近7輪聯賽取得5勝2和的不敗戰績,其中上輪聯賽更加憑藉兩大鋒線殺手祖拿芬布卡特和古艾臣各建一功,最終以2比1擊敗領頭羊拜仁,球隊不僅脫離降班區,升至積分榜第12位,而且還阻住了拜仁想要提前4輪聯賽奪冠的美夢。由此可見,如今的緬恩斯今非昔比,不再是之前人見人欺的魚腩部隊,而是為了護級而戰鬥力十足的緬恩斯。值得一提的是,緬恩斯最近3次對陣哈化柏林取得2勝1和,此番再戰這個護級份子,緬恩斯值得支持。陣容方面,後衛盧卡基利安因傷休戰。

  從目前情況來看,哈化柏林處於不利的局面,由於他們目前在少賽3輪聯賽的情況下排名積分榜倒數第二位,並且落後倒數第三位的科隆達到3分,哈化柏林若想避免直接降班必須全力搶分,但是他們最近表現卻不爭氣,近6輪聯賽僅得勝和負各2場,球隊平庸的狀態怎能令人放心呢?不僅如此,哈化柏林是役還要作客出戰,要知道他們近10輪聯賽作客僅得5和5負的劣績,而且上一次聯賽作客取勝要追溯到去年11月上旬,球隊作客戰鬥力相當低下。此番面對士氣正盛的緬恩斯,哈化柏林確實難有作為。陣容方面,後衛E.洛雲和中場L.尼沙等人因傷休戰;門將查斯甸和前鋒盧克巴基奧等人感染新冠病毒需要隔離無緣上陣。

更多关于"緬恩斯 哈化柏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長春亞泰盼勝武漢隊

週二傍晚,中超蘇州賽區(B組)上演一場較量,對陣雙方是長春亞泰和武漢隊。前兩輪,兩隊各有喜憂,長春亞泰整體表現明顯佔優,他們拿到了1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武漢隊則是1和1負 ……[详细]

川崎前鋒返「屋」企攞3分

週二下午,日職聯上演獨角戲,川崎前鋒將主場對陣名古屋八鯨。雙方上次在後者主場交鋒,川崎前鋒以4比0殺到對手片甲不留,今鋪回歸主場再戰,川崎前鋒全取3分易過借火。川崎前鋒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