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長春亞泰盼勝武漢隊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中超蘇州賽區(B組)上演一場較量,對陣雙方是長春亞泰和武漢隊。前兩輪,兩隊各有喜憂,長春亞泰整體表現明顯佔優,他們拿到了1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武漢隊則是1和1負還未嚐勝果。此消彼長之下,今仗支持長春亞泰取勝似乎更為明智。

  對於長春亞泰來說,新賽季開局前兩輪就拿到1勝1和的成績單,非常可喜可賀。尤其是首輪,兩位外援尼加奧和L.艾歷克分別建功,幫助長春亞泰擊敗大連人,將這支隊伍昔日的氣質與底蘊打了出來。作為本賽季升班馬的長春亞泰一亮相就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儘管在次輪中他們打出了一定的技戰術水準,但在把優勢轉換成勝勢方面還欠些火候。2次擊中橫樑一次擊中立柱,導致球隊只能與天津津門虎互交白卷,但也檢驗了球隊中前場的配合能力。此番與武漢隊交鋒,長春亞泰能否繼續其不敗勢頭,值得關注。

  首輪與河北隊握手言和,李霄鵬的球隊暴露出進攻不力的問題。而次輪完敗於上海申花後,則又呈現出防守能力的孱弱。武漢隊在整體實力不如對手的情況,試圖通過密集防守來抵抗,但後防線的能力無法阻擋對手的強攻。從李霄鵬在上海申花比賽中的臨場調整來看,他觀察到了對手中路防守的漏洞,試圖通過換人來加強進攻。然而武漢隊不但沒有把握機會,卻給對手以反擊的機會。此番與長春亞泰過招,武漢隊要面臨著攻防兩道難題。一是如何防住對方的攻擊群,尤其是在後衛趙宏略次輪染紅不能出場的情況下,如何配備好中後場的防守力量。二是在自身發起進攻時,如何更好地兼顧本隊的三條線不至於給對方「奉送」入球的機會。陣容方面,外援巴迪斯達奧仍處於隔離期未能上陣。

更多关于"長春亞泰 武漢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返「屋」企攞3分

週二下午,日職聯上演獨角戲,川崎前鋒將主場對陣名古屋八鯨。雙方上次在後者主場交鋒,川崎前鋒以4比0殺到對手片甲不留,今鋪回歸主場再戰,川崎前鋒全取3分易過借火。川崎前鋒從 ……[详细]

拖連奴食硬帕爾馬

週二凌晨,意甲有賽事上演,屆時由拖連奴主場迎戰帕爾馬。雖然兩隊今季整體表現都難盡人意,不過拖連奴近5輪聯賽取得2勝2和1負的戰績,比起正遭遇四連敗打擊的帕爾馬,明顯要好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