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哈化柏林食硬費雷堡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6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德甲有好戲上演,哈化柏林費雷堡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哈化柏林急需搶下更多積分去保組,他們戰意甚濃,加上費雷堡近期客場連戰連敗,由此可見,哈化柏林是役主場有望稱雄。

  到了賽季的尾段,哈化柏林需要為保組而努力,目前他們錄得6勝9和14負,積27分排在倒數第2位,幸好球隊踢少2輪,哈化柏林仍然有希望逃出生天。有利的是,哈化柏林近期的競技狀態不錯,近6輪聯賽面對諸如利華古遜和慕遜加柏這些前列球隊,哈化柏林也不落下風,球隊在近6輪取得9個積分值得稱讚,這給到哈化柏林在之後的比賽有一定的底氣。更為重要的是,哈化柏林近期進攻演出不錯,包括祖安哥杜巴和古恩夏等多人有破門得分過,多點開花的進攻模式讓對手更加難以防守,此番面對近3輪聯賽客場都輸球的費雷堡,哈化柏林有望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L.尼沙因傷倦勤,門將查斯甸因其他原因無緣披甲。

  雖然費雷堡今季開局不理想,前10輪僅取得可憐的1勝,但進入12月中旬開始,他們迎來了一波甜蜜期,球隊取得聯賽五連勝。雖然之後費雷堡就沒有再取得過任何一次連勝,但他們還是保持著一定競爭力,30輪踢完,積41分的費雷堡已經成功保組,而且距離歐戰區域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費雷堡今仗沒有什麼戰鬥慾望,他們或送哈化柏林一個順水人情也並不意外。另外,費雷堡今季客場爭勝力麻麻,14場客場贏下4場,近期更是遭遇三連敗,此番出征,費雷堡的確難寄厚望。

更多关于"哈化柏林 費雷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利爾盼雙殺阿仙奴

週五凌晨,歐霸盃準決賽次回合繼續上演,其中阿仙奴將回師酋長球場迎戰維拉利爾。阿仙奴今季實力下滑較多,近期主場爭勝力不足,加上首回合就輸球,阿仙奴是役難寄厚望。效仿曼聯啟用 ……[详细]

曼聯衝擊羅馬

歐霸盃準決賽次回合將於週五凌晨同時打響2場,其中一組為羅馬主場迎戰曼聯。首回合曼聯主場6比2血洗羅馬,後者想要在次回合翻盤幾乎不可能,羅馬今仗憑藉主場之利最終收獲一場和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