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郁闷了!曼联或被直接判负 保送曼城提前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5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因球迷*乱,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被推迟进行。根据英媒体的消息,后续英足总有可能对曼联俱乐部做出处罚,因为此次比赛延期主要是曼联球迷引起的。英足总或直接判曼联输掉比赛,并奖励利物浦3分。这样一来,曼城就可以提前夺冠了(还剩4轮,领先曼联13分)。
  
  这场让人关注的双红会本应该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4点半开始,但疯狂的曼联球迷做出了让人震惊的行为,导致比赛无法按期开始。有超过一万名球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外聚集,对格雷泽家族进行抗议。此外,还有大约200名球迷冲入了球场内,破坏摄像设备、角旗杆等比赛设施,踩踏草皮。

  《每日镜报》称曼联球迷的抗议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和平的,但也有一些暴力事件发生,有些球迷在场外竟然对警察发起了攻击。在球员居住的洛里酒店外,也有大量球迷聚集。曼联球员在房间内通过窗户看着外面,一脸郁闷。经过开会讨论,英超官方宣布本场比赛延期,日期待定。

  英媒体直言曼联可能会因此次*乱事件遭到处罚。英超联盟将会对此次*乱进行调查,那200个球迷是如何冲入球场的?这将成为调查的重点。曼联俱乐部的安保措施被放在了显微镜下,有人认为曼联方面对球场的保护措施太不给力,球迷轻松的就突破了封锁并进入球场。

  根据英足总的规定,曼联或被认为是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的责任俱乐部,那样的话,利物浦就会直接拿到3分,比赛不用再进行。在英足总8.3.4的规定中,明确规定:“如果某一场比赛因为一家俱乐部的球员或球迷而无法按期进行,那英足总有权决定比赛不再重赛,并给无过错的俱乐部奖励1-3分。”

  一旦曼联被判负,他们在34轮后的积分为67。本轮联赛,曼城2-0轻取水晶宫,积分来到了80分。也就是说,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曼城领先第二名曼联多达13分,可提前夺冠。对于那些制造*乱的曼联球迷来说,他们显然是不愿看到这一幕的。

  不过,英媒体也指出此事还有一定的变数,因为英超联盟的相关规定与英足总的规定在这种情况上有着不同的判定。英超联盟明确指出,警方或者法务机构有权决定一场比赛是否延期,而在两家俱乐部的公告中都提到了警方的介入。此外,利物浦和曼联都同意了比赛延期的决定,英超是否会真的处罚曼联还有待观察。

  对于曼联球迷抗议并制造*乱的事态,多位名宿也表达了他们的意见。内维尔指出:“球迷已经不信任格雷泽了,格雷泽应卖掉俱乐部。英格兰足球必须改革。所有球迷都应该支持曼联球迷今天的行动。”罗伊-基恩表示:“球迷的情绪累计到了极点,他们受够了。曼联的一些球迷是全世界最棒的,他们认为格雷泽应该走人。”卡拉格则强调:“格雷泽这是自食其果。”不难看出,这些名宿都是支持球迷行动的。

相关新闻

内维尔谈双红会延期:这是对老板的警告 必须改革

曼联官方消息,双红会因安全问题延期举行,此前有大量球迷冲进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抗议。内维尔在谈到双红会延期时表示,英格兰必须要有改革。内维尔说道:“我认为这是对俱乐部老板的 ……[详细]

官方:曼联vs利物浦因安全原因延期进行

曼联官方消息,曼联vs利物浦的比赛将延期举行,具体日期有待进一步讨论。曼联官方公告:经过警方、英超联赛和俱乐部之间的讨论,出于安全考虑,我们与利物浦的比赛已经确认被推迟,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