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0冠的滋味!孙兴慜赛后抱头痛哭 贝尔丁丁上前安慰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联赛杯决赛,热刺0-1不敌曼城,延续了13年无冠的尴尬。赛后,韩国球星孙兴慜极度失落,他当场痛哭,满脸的泪水,队友和对手都上前安慰他。亚洲一哥在欧洲闯荡11年了,至今没有一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孙兴慜曾多次在输球后落泪。

  这个赛季,孙兴慜的表现不俗。上轮联赛,他在最后时刻打进一个点球,帮助热刺2-1绝杀对手,这个进球也是孙兴慜本赛季的第15个英超进球,创造了个人纪录。今日对阵曼城,孙兴慜首发并踢满全场,新帅梅森希望他能在进攻端给曼城带来威胁。遗憾的是,热刺整场比赛都被压制,孙兴慜得到的机会也很少。

  控球率,热刺只有38%;射门次数,热刺只有2次,而曼城则是21次……在这样的局面下,热刺不输球反而是意外了。最终,拉波尔特的头球帮助曼城1-0小胜。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后,难受的孙兴慜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情不自禁的落泪。他蹲在地上,哭了有好几分钟。从他伤心的表情来看,这是真情流露,而不是故意做作。

  看到孙兴慜落泪,队友贝尔赶紧上前安慰他。随后,曼城球员德布劳内、福登、京多安等人也都上前安慰孙兴慜,他们将手臂放在韩国人的肩膀上,但孙兴慜依旧是泪如雨下,可见是有多么伤心。2年前,孙兴慜和热刺一同折戟在欧冠决赛中。这一次,又倒在联赛杯决赛中。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

  孙兴慜的哭不仅有对丢掉冠军的遗憾,也有对自己表现不佳的自责。本场比赛,孙兴慜只创造1次机会、2次成功过人,射门则交了白卷,在左路形单影只的他几乎没有给球队的进攻带来什么帮助。本赛季的联赛杯中,孙兴慜也只有1球入账。

  孙兴慜在热刺已效力6个赛季,一共出场274次打进105球。今夏,热刺很可能面临解体,而孙兴慜也可能离队。此前,英媒体曾表示拜仁和皇马都对他有意。经过在热刺的成长,孙兴慜已是当今足坛超一流的攻击球员,有能力在豪门占据一席之地。

  已经旅欧11年的孙兴慜至今没有在俱乐部拿到一个冠军荣誉,这让他一直比较郁闷。孙兴慜一直对冠军荣誉比较看重,他极度讨厌输球,曾多次在输球后落泪,并因此被部分球迷嘲讽为“爱哭鬼”。2011年亚洲杯、2014年世界杯、2015年亚洲杯、2016年奥运会、2018年世界杯上,孙兴慜都曾在韩国队输球后哭泣。

  2019年的欧冠决赛后,孙兴慜曾这样解释自己的哭泣:“我并不想哭,但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情绪。我不是情绪化,我只是不想输球。输掉比赛让我很痛苦,我控制不住自己。”

 

更多关于"孙兴慜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4无忌惮?瓜帅平均23场拿1冠 总计30冠历史第3

本赛季的联赛杯已经落下帷幕,曼城顺利夺冠,他们在决赛中1-0击败热刺。入主曼城以来,瓜迪奥拉已经豪取联赛杯4连冠。赛后,他也“嚣张”的竖起了4根手指合影。教练生涯中,瓜帅 ……[详细]

联赛杯-丁丁助攻拉波尔特绝杀 曼城1-0热刺4连冠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3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决赛开打,曼城对阵热刺。上半时,福登射门被挡后击中立柱,蓝月亮错失破门良机;下半时易边再战,德布劳内助攻拉波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