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4无忌惮?瓜帅平均23场拿1冠 总计30冠历史第3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的联赛杯已经落下帷幕,曼城顺利夺冠,他们在决赛中1-0击败热刺。入主曼城以来,瓜迪奥拉已经豪取联赛杯4连冠。赛后,他也“嚣张”的竖起了4根手指合影。教练生涯中,瓜帅已经豪取30个冠军,平均每隔23场比赛就能拿一个冠军,堪称冠军收集者。

  这场联赛杯决赛,曼城完全是碾压对手。射门次数,曼城21比2,遥遥领先;控球率,曼城62%,热刺基本被压制在自家半场;进攻次数,曼城142次,比对手的2倍还多。若不是斯特林等人一再挥霍机会,曼城这场比赛绝对不应该只是1-0赢球。经历了上赛季的失望后,曼城这赛季在瓜帅的调教下再次无比强大。

  今日的这个联赛杯冠军是瓜帅连续第4年获得该项赛事冠军,他也因此成为了史上首位完成联赛杯四连冠的主帅,也是第4位4次获得联赛杯冠军的主帅(前三位分别是克拉夫、弗格森、穆里尼奥)。凭借瓜帅的这个4连冠,曼城队史已拿到8个联赛杯冠军,与利物浦并列联赛杯夺冠榜首。

  瓜帅赛后与教练组合影的时候特意举起了四根手指,庆祝自己的四连冠,英媒体调侃联赛杯已彻彻底底的变成了曼城杯。自开启执教生涯以来,瓜帅拿到了30个冠军,排在足坛历史第3位,仅次于弗格森的49冠以及卢切斯库的33冠。值得一提的是,弗格森执教了39年,卢切斯库则执教了40年,而瓜帅目前仅执教了12年。

  据统计,瓜帅教练生涯一共带队踢了695场比赛,也就是说他平均每踢完23场比赛,就能收获一个冠军!在各项赛事中,瓜帅迄今为止共带队踢了15次决赛,他赢下了其中的14次,唯一的一次例外发生在2011年国王杯,当时瓜帅的巴萨输给了穆帅的皇马。从这一点上来说,热刺在联赛杯决赛前解雇穆帅实在不是个英明的决定。

  面对30冠的荣誉,瓜帅并没有骄傲,他自谦地说道:“我执教的都是豪门球队,因此赢得这些奖杯是比较容易的。”

  本赛季,曼城接下来还有2个冠军可以争取,分别是英超冠军以及欧冠冠军。英超方面,曼城夺冠只是时间问题;欧冠层面,曼城已杀入半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巴黎。瓜帅今日豪言要带队拿三连冠:“我们已经拿了一个冠军,还有一个也很快了(英超冠军)。然后,我们将对阵巴黎,争取第三个。”

 

更多关于"瓜迪奥拉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联赛杯-丁丁助攻拉波尔特绝杀 曼城1-0热刺4连冠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3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联赛决赛开打,曼城对阵热刺。上半时,福登射门被挡后击中立柱,蓝月亮错失破门良机;下半时易边再战,德布劳内助攻拉波 ……[详细]

瓜帅:过去有很多美好回忆 感谢曼苏尔先生的支持

本周日,曼城队将在联赛杯决赛中与托特纳姆热刺队交手,这是自1981年的足总杯决赛之后,两队首次在杯赛决赛中碰面。那次交锋,双方在首场比赛的90分钟内1-1战平,热刺队最终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