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费迪南德:想知曼联签署协议原因 Big6应出来回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前曼联后卫费迪南德抨击了即将离任的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并要求他和格雷泽家族解释当初签署超级联赛协议的原因。

  据报道,英超有六支球队证实他们决定脱离欧足联建立一个新的封闭式竞争赛事,曼联是其中之一,但在周二晚上,他们和其他英格兰的代表一起做出了让步。虽然大家一致认为足球赢得了一场关键的权力之争,但费迪南德仍然对当初的决定感到愤怒,并认为应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费迪南德说道:“抛出一个不会影响任何人的想法,但是你可以看到那些*乱、抗议人群和不良后果。我赞扬那些去抗议的切尔西球迷,他们都很狂热,我希望看到有更多的人能这样做,这些人需要理解。”

  “你不能只是出来给我们讲一个掩盖真相的故事,却不告诉我们原因是什么。伍德沃德辞职了,我想知道原因所在,你在哪?我可认识你本人。我想知道为什么,你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吗?我可以坐在这里抨击伍德沃德、抨击格雷泽家族,我可以坐在这里抨击所有这些足球俱乐部的老板。”

  “我不想浪费时间这么做,只想知道答案是什么。他们应该像他们过去所希望的那样被放在神坛之上,六家伟大的俱乐部现在应该出来解答一些问题,这是球迷理应得到的。”

  全国各地的支持者,以及球员、专家和媒体代表都猛烈抨击了超级联赛的提议,这一情况引发了关于潜在惩罚和改变足球管理方式的激烈争辩。

  曼联球迷早就清楚地表达了他们对格雷泽的所有权的看法,也有越来越多的人要求美国老板出售俱乐部。阿森纳和利物浦的球迷也提出了类似的要求,曼城、切尔西和热刺的球迷也感到非常不满。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红军老板的声明未考虑球迷 他们不懂球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在观看利物浦老板约翰-亨利的道歉后,表示亨利的道歉根本没考虑过球迷们的感受,并且直言他们是一群不懂足球的人。利物浦跟随其他5家英超俱乐部退出了这个饱 ……[详细]

贝尔:欧超联赛已经翻篇 要做的是和新帅磨合好

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热刺主场2-1击败南安普顿,比赛中贝尔打入一球,帮助新帅梅森取得了执教首胜。赛后,贝尔接受了BBC采访。谈本场比赛——南安普顿上半场给了我们很多压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