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B费拉什福德哑火 曼联客场0-0战平利兹联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周日)晚上2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25日14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埃兰路球场对阵利兹联。两队0-0打平,双方都没什么进球机会。本场后,曼联67分第2,比第1的曼城少10分,比第3的莱斯特城多8分。

  两队在英超有25次交锋曼联14胜7平4负,其中曼联做客的12场曼联5胜3平4负,曼联上一次英超做客利兹联还是2003年10月。曼联本场首发有所保留,博格巴和卡瓦尼都替补,攻击线是B-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詹姆斯和格林伍德组成。

  第1分钟,B-费尔南德斯开出左路任意球,格林伍德12码处头球攻门,球直接飞向门将。第7分钟,林德洛夫长传,拉什福德插上停球后右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12分钟,B-费尔南德斯开出左路任意球,马奎尔6码处抢点射门打高。第19分钟,哈里森左路传中,球打在禁区内卢克-肖的手臂上。VAR认为是球*没同意利兹联的点球要求。

  第21分钟,达拉斯迎解围球远射打偏。第23分钟,卢克-肖传球,拉什福德远射被挡出。第31分钟,曼联获得禁区前沿偏右的任意球,B-费尔南德斯主罚射门打高。第34分钟,菲利普斯前场抢断后传球,达拉斯禁区前沿射门,迪恩-亨德森扑到球。第37分钟,艾林飞铲拉什福德领到黄牌。第39分钟,罗伯茨飞铲格林伍德领到黄牌。

  第40分钟,卢克-肖开出右路任意球,麦克托米奈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拉什福德主罚25码处任意球大力劲射,梅斯利耶神勇扑出底线。卢克-肖开出左侧角球,马奎尔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格林伍德直塞,詹姆斯插上单刀但他停球停给了回追的后卫。第51分钟,B-费尔南德斯带球突入禁区14码处射门被挡出。第56分钟,拉什福德左路内切远射被挡出。第57分钟,万比萨卡右路突破传中,B-费尔南德斯12码处抢点射门打偏。第61分钟,弗雷德直塞,格林伍德插上准单刀18码处左脚低射,梅斯利耶扑到球。

  第62分钟,菲利普斯长传,无人防守的科斯塔停球后左肋16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63分钟,阿里奥斯基战术犯规阻止反击领到黄牌。第68分钟,马奎尔撞倒罗伯茨领到黄牌。第70分钟,班福德对裁判不满领到黄牌。第74分钟,班福德传球,科利赫带球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射门,迪恩-亨德森扑到球。

  第75分钟,班福德传球,艾林远射,迪恩-亨德森扑到球。随后拉什福德传球,卢克-肖插上左路传中,前点B-费尔南德斯7码处射门打偏。第83分钟,博格巴传球,格林伍德远射,梅斯利耶扑到球。第90分钟,卢克-肖左路传中,禁区内卡瓦尼做球,格林伍德14码处射门被挡出。最终两队0-0平。

 

更多关于"曼联 利兹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蒂奇:索帅促成劝返抗议者 欧超没成是足球胜利

据《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一群反对曼联参加欧洲超级联赛的球迷包围了卡灵顿训练基地,声讨俱乐部老板格雷泽家族,最终由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助理教练卡里克、弗莱彻以 ……[详细]

索帅:利兹联是一支很棒的球队 我们做好充足准备

北京时间今晚21点,曼联将在英超第33轮迎战利兹联,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了曼联官方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能相信上次在英超客场对阵利兹联是在18年前吗?是吗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