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世体:巴萨将登贝莱视为非卖品 赛季结束再谈续约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近来有传闻指巴塞罗那前锋登贝莱可能在今年夏窗离队,不过巴萨将他视为俱乐部的非卖品,并不打算出售他。俱乐部目前暂时不打算分散他的注意力,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再讨论他的续约问题。

 


  巴萨将登贝莱视为非卖品。这位法国前锋在巴萨制造了许多惊喜,但也有一些令人沮丧的消息,也有传闻指后者促使巴萨将球员放到了转会市场上出售。不过,巴萨高层对这一说法予以明确的否认。

  根据《世界体育报》得到的消息,巴萨高层一直保留着和登贝莱续约的想法,只不过目前还没有明确进展,他们也尚未和球员身边的人讨论这一话题。登贝莱目前正经历着自己加盟巴萨以来状态最佳的一段时期,他与巴萨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他的留队也被视为对球队未来至关重要的一件事情。

  与此同时,此前有说法指巴萨打算在今年夏窗以至少5000-60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登贝莱、以避免他在明年夏天自由身离队的说法,不过已经被辟谣。

  然而,考虑到登贝莱的续约对巴萨未来的重要性,俱乐部采取的策略是让球员在踢完本赛季的比赛之后再平静地面对相关事宜。巴萨现在的目标是赢得西甲冠军、取得队史的第九次双冠王。正是因为如此,俱乐部不想做出任何举动来分散登贝莱的注意力。

  巴萨主帅科曼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扬了登贝莱,他说:“他(登贝莱)对我们很重要,因为他和我们其他的前场球员都不一样。他有很强的纵深能力,也能够一对一、带球,左右脚都能射门。他的重要性也体现在他本赛季为球队所带来的贡献。”

  登贝莱此前在对阵赫塔费的比赛时因为耻骨不适落选大名单,不过他将在对阵黄潜的比赛中回归。根据《世界体育报》去年五月的报道,尤文图斯一直在持续关注着登贝莱。

 

更多关于"巴萨 登贝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内托和登贝莱得到复出许可 皮亚尼奇将因伤缺席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消息,此前受伤的球队替补门将内托以及边锋登贝莱均得到了队医的复出许可,有条件在明天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出场。另一方面,球队中场皮亚尼奇则因右膝感到不适 ……[详细]

7M晚报:最新球员身价榜 巴萨拖欠多特转会费

事件德转最新身价前十:姆巴佩跌至1.6亿欧仍居首,整体均下跌德国转会市场更新了世界足坛球员身价,前十中姆巴佩身价较之上期下降了2000万欧元,但依旧以1.6亿欧位居首位。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超违约金2种赔付方式曝光!退出条款巴萨有特权

在欧超创立之后,德国《明镜周刊》就很快得到了167页合同原件。不久之前,《明镜周刊》曝光了欧超合同中邀请拜仁、多特和巴黎的条款。针对拜仁和多特,欧超给了30天考虑期。针对 ……[详细]

欧超分红:皇马巴萨2.88亿镑最高 米兰双雄第3档

德国《明镜周刊》昨天爆料称,欧超原本有三个收入分配档次。如今,每个档次的收入具体数额也被公之于众。欧超原本打算邀请拜仁、巴黎和多特加入,让创始俱乐部达到15家,每年收入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