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乙-普阿多戴帽武磊未上场 西班牙人4-0继续领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0时15分,2020-21赛季西班牙乙级联赛第36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主场4-0拉斯帕尔马斯,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普阿多在上半场上演帽子戏法,恩巴尔巴在下半场点球破门。中国球员武磊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没有登场。

  上轮西班牙人客场1-1战平冲甲对手阿尔梅里亚,虽然五连胜被终结,但仍然领先排名第三的阿尔梅里亚10分,并继续领跑西乙积分榜。由于西乙还剩下7轮就将结束,西班牙人最好能够延续胜势,一鼓作气提前锁定直接升级的名额。本轮的对手拉斯帕尔马斯曾经在本赛季首回合击败过西班牙人,因此这个对手对于他们来说不容小觑。

  开场第9分钟,西班牙人取得梦幻开局,恩巴尔巴开出右侧角球,门前德托马斯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巴列斯扑出,结果皮球正好扑倒了普阿多的脚下,后者跟上补射破门,1-0!

  第14分钟,普阿多与佩德罗萨在左路形成配合,后者下底突破后送出传中,普阿多门前高高跃起头球破门,2-0!西班牙人将比分扩大。

  第23分钟,西班牙人锁定胜局,奥斯卡-希尔中场右侧附近精准斜传给禁区左侧的普阿多,后者在禁区内内切晃开角度后,最后冷静打远角得手,3-0!普阿多同时也上演了帽子戏法。

  第40分钟,三球落后的拉斯帕尔马斯再遭打击,右后卫勒莫斯在一次拼抢中放倒了佩德罗萨,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由于此前勒莫斯已经吃到一张黄牌,因此他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半场战罢,西班牙人暂时3-0领先。

  易边再战,西班牙人的进球仍未停止。第49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弧顶处射门,结果对方中卫库尔韦洛在禁区内用手臂将球挡出,主裁判在查看了VAR之后判罚点球,并向库尔韦洛出示黄牌。这一次,恩巴尔巴主罚点球命中,西班牙人4-0领先!

  最终,西班牙人主场4-0拉斯帕尔马斯,继续领跑积分榜。

  西班牙人:13-迭戈-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5-卡莱罗(46’6-尤易斯-洛佩斯)、4-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20-巴雷(68’26-洛萨诺)、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77’22-巴尔加斯)、9-普阿多(59’33-梅拉梅德)、11-德托马斯、18-迪马塔(59’14-梅伦多)

  拉斯帕尔马斯:1-巴列斯、4-亚历克斯-苏亚雷斯、6-库尔韦洛、3-鲁伊兹(58’15-法比奥-冈萨雷斯)、14-勒莫斯、17-克莱门特(43’2-迪埃斯)、8-梅萨(57’20-基里安-罗德里)、24-罗伯托-冈萨雷斯(46’18-卡斯特拉诺)、11-拉米雷斯、10-塞尔吉奥-阿劳霍(62’19-埃斯皮乌)、9-赫塞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人队官方:反对欧超联赛 这是自私的做法

西班牙人队在其官网发布通告,声明反对创建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称这是一种自私的做法。该通告摘译如下:西班牙人赞同欧足联和西班牙足协的发表的声明,强烈谴责创建欧洲超级联赛的计 ……[详细]

西乙-德托马斯失点武磊替补 西班牙人1-1止5连胜

北京时间4月20日3时,2020-21赛季西班牙乙级联赛第35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客场1-1战平阿尔梅里亚,五连胜被终结,但仍以3分的优势继续领跑积分榜。此役,萨迪克帮助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切费林:想减少比赛那工资也得调整

《邮报》消息,欧足联主席切费林谈到了近期关于减少比赛的呼声,他明确给出了回应。“有些教练和球员说比赛太多了。减少比赛一直都不是问题,但同时他们的工资也必须做相应调整。你不 ……[详细]

7M晚报:桑乔可能今夏离队 文末英超精彩推介

事件桑乔可能今夏离队多特想得到超5000万欧转会费据德国报纸《WAZ》报道,为了缓解新冠疫情带来经济损失,多特可能出售桑乔来缓解财政压力。考虑到疫情期间足坛收入减少的背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