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主席:如欧超不损人利己 为什么要偷偷摸摸做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当地时间周三,西甲主席特巴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超级联赛是“对欧洲和西班牙足球稳定的威胁”,并再次对欧超主席弗洛伦蒂诺发起了猛烈抨击。

  ·超级联赛的12个创始俱乐部已有8个(截止采访时间)离开

  “他们出尽了洋相,超级联赛和它的概念就是一个笑话,而它的领导人展现出了他们对这个行业和世界球迷的明显无知。”

  ·您是这场战斗的胜者之一

  “赢得这场战斗的是欧洲足球和大众足球。对于欧洲和西班牙足球的稳定来说,欧超联赛是一个危险的因素。”

  ·是否感到被三个西班牙俱乐部的主席所背叛

  “它(欧超)已经被暗中谈论很久了,当它被当做秘密的时候,就证明了你认为它会对某人不利。现在他(指弗洛伦蒂诺)把自己当成世界足球的救世主,但在他偷偷摸摸地做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我没有觉得被背叛,因为我在这个问题上花了很多年,但我现在知道了一些俱乐部的自私。”

  ·巴萨在欧超的作用

  “想象一下,现在他们已经得用现有的四支球队组织超级联赛了(采访当时还剩4支球队)。我不觉得把西甲380场中的一场带到国外的后果能比这个赛事产生的更加严重(2018年特巴斯曾力推西甲美国行,并曾把巴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放到迈阿密举行,此举遭到多方反对最终未能成行)。”

  ·弗洛伦蒂诺

  “虽然超级联赛的风险不在,但他们仍有的主席在前。给弗洛伦蒂诺打电话?我不知道,但在任何情况下,都是应该由他来给我们打电话。我不服从少数俱乐部的命令,而是服从大多数俱乐部的指示。弗洛伦蒂诺不是我的老板,西甲委员会代表才是,他必须要给出解释。弗洛伦蒂诺和相关主席辞职?他们必须凭良心评价。”

  ·弗洛伦蒂诺他们是否缺乏尊重

  “这是另一种情况,缺乏尊重是因为他们瞒着西甲的其他人推进项目。如果不对其他人造成损害,那么他为什么要偷偷摸摸地去做?因为它伤害了西甲的其他球队”。(尽管指控欧超创始球队缺乏尊重,但特巴斯排除了对参与超级联赛俱乐部的任何制裁)

  ·西甲日程安排对球迷的考虑

  “到场人数每年增长5%,电视观众在5年内翻了一番。”

  ·西甲是否会改变
  
  “有效的东西没有必要去改变它,我不理解这些在对市场完全无知的情况下进行的跃跃欲试的行为,另外我们并不赞成改变。”

相关新闻

贝尔:欧超联赛已经翻篇 要做的是和新帅磨合好

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联赛,热刺主场2-1击败南安普顿,比赛中贝尔打入一球,帮助新帅梅森取得了执教首胜。赛后,贝尔接受了BBC采访。谈本场比赛——南安普顿上半场给了我们很多压 ……[详细]

索里亚诺公开信:我们做错了 向曼城球迷道歉

曼城官方发布公告,CEO费兰-索里亚诺向所有曼城球迷发送了邮件,为过去几天有关欧超联赛的事件道歉。全文如下。亲爱的球迷们,我给你们写信说明一下过去几天发生的事件。现在才发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积分榜:皇马先赛一场积分平马竞 凭相互战绩登顶

在3-0完胜加的斯之后,皇马多赛一场与马竞同积70分,但凭借着相互战绩的优势力压马竞暂时排名积分榜首位。如果马竞在本轮对阵韦斯卡的比赛中能够拿分,那么他们将重回榜首位置。 ……[详细]

本泽马五大联赛已进233球 追平亨利并列历史第二

根据数据统计,本泽马在五大联赛已经打入233球,追平亨利在法国球员中并列第二。五大联赛进球最多的法国球员排行如下:1、伯纳德-拉孔贝,255球2(并列)、亨利,233球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