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亨德森:不喜欢也不支持欧超 利物浦退出是件好事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利物浦官网,亨德森撰文谈到了欧超联赛,他表示,他不喜欢也不支持这个项目,利物浦的退出是件好事。

  以下是亨德森专栏全文:

  这对足球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周,尤其是对我们俱乐部。这可能是我写过最奇怪的专栏,因为批评我自己的老板并不容易,特别无论是个人层面还是专业层面,我都有幸能认识参与其中的相关人员。

  他们为俱乐部做了很多事情,我相信他们会继续这样做。对我来说,重要的是在一开始就说出来,即使它不受欢迎,我说别的话是不诚实的。生活中最好的人际关系是建立在诚实的基础上的,所以我要说出我的想法再评论这个问题。

  这是一个我不喜欢、不支持、不想看到发生的概念,我认为这对足球不好。竞技体育必须有风险和回报,否则又有什么意义呢?必须要有危险。你应该自己去赢得的成功,这是我对这个提议最大的问题,也是为什么作为一名球员我坚决反对这个提议。

  再一次,出于诚实,我们作为球员事先没有得到咨询,这是一个错误。另外也没能与支持者取得联系,我理解并赞同我们的球迷和广大足球界对这次失败的失望。

  我从小就有一种价值观,就是尽可能在内部解决问题。当消息传出时,我们就是这样处理的。老板要求我们真实的看法,他们听到了。你们大多数人都看过米尔纳在利兹联队比赛后的采访,典型的米尔纳。这对他来说也很难,因为他和我一样,希望将问题在内部解决。

  这就是为什么作为球员,我们在周二晚上用集体的声音发生,这并不是一种蔑视行为,只是我们要诚实,我们的老板要尊重这一点。利物浦退出是件好事,这个概念已经崩溃了,这对足球有好处。我们的老板通过约翰-亨利毫无保留地道歉,这也是好事。

  人们可能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认为我们的老板对利物浦很好。如果你对我说的话有意见,我尊重你的话。但我的观点是建立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上的,从作为一名球员和这家俱乐部的队长这一特殊的位置。

  对球队和俱乐部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我们和球迷的关系在另一方面得到了加强。我们必须确保我们能保持紧密的联系,这对我们在过去几个赛季中取得的成功至关重要。自2020年3月以来,我们非常想念支持者,我希望我从来不是一个把这种支持视为理所当然的人,但现在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明白,没有球迷只会让足球赛事变得毫无激情。

  如果说这种情况有积极意义的话,那就是球迷的力量都得到了认可,停止这个协议是你们的胜利,你们证明了你们不能被忽视。相信我,当我告诉你我们的俱乐部已经收到了清晰而响亮的信息,我们必须像以前一样再次赢得你们的信任。

  考虑到过去12个月对每个人都很艰难,我不想冒险在新冠疫情处于如此敏感的关头时提高希望。但很显然,我们正朝着让球迷重返赛场的方向前进,这就是给我带来快乐的原因,即使在经历了非常困难的一周之后。

  任何人都不需要提醒球迷的力量和重要性,但是一年多没有球迷让主场遭受了沉重的打击。在我看来,利物浦球迷回到安菲尔德将是一个值得庆祝的理由,比我们赢得的任何奖杯都重要。有激情,有活力,有噪音,有色彩。

  封闭期间Kop看台上挂的横幅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它确实帮助了我们,但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看到那些旗帜由人山人海挥舞。这一时刻即将到来,它将使我们大家振奋起来。我最后要感谢我们的支持者,感谢他们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支持我们,支持足球。你们的声音洪亮,毫不妥协,有人听到了。

  作为一个俱乐部和球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我们的球迷。我们需要从彼此身上找到快乐,我代表每一位利物浦球员,期待再次见到你们。

 

更多关于"亨德森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天空体育:英超其他球队CEO要求BIG6更换管理层

在欧超联赛计划失败后,一些英超俱乐部CEO要求英超六大豪门更换管理层,他们不愿再和六大豪门的现任管理层打交道。虽然英超六大豪门都已经宣布退出欧超联赛,但目前只有曼联执行副 ……[详细]

克洛普:欧超没成功我很开心 但欧冠改制也很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历来是真性情,敢说敢当。在昨日接受采访时,他直言自己很开心看到欧超联赛没有成功。与此同时,他还对欧冠改制进行了炮轰,称欧足联完全是为了赚钱,根本不顾俱乐部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