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安盼勝申花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五晚上,中超蘇州賽區有場焦點好戲上演,屆時上海申花將和北京國安展開對決。雖然兩隊休賽季都沒有選擇進行友誼賽熱身,狀態如何還別不知道,但畢竟雙方此前3次交手,北京國安都是笑到最後的一方,御林軍今仗有望取得開門紅。

  新賽季申花的引援針對性很強,後防薄弱的他們從大阪櫻花以及河北隊簽來了中衛M.莊積和金洋洋,看到中場缺乏能夠壓住場面的老大哥,就簽下了蘇寧隊魂吳曦,這位舊將如今已成為了中超裡為數不多能發揮出外援般作用的國內球員。除此他們幾人外,申花還簽下了外援前鋒巴索高,以及上賽季租借效力申花的馮瀟霆和曾誠,更為厲害的是,以上的簽約均為免費簽下的。儘管陣容得到補強,但磨合程度如何還不得而知,特別是能不能與基奧雲尼摩蘭奴、曹贇定等隊內主力共存,再加上球隊在休賽季並沒有進行友誼賽來維持狀態,申花今鋪還是不易過分高估。陣容方面,後衛朱辰傑傷缺。

  和申花相比,國安在轉會窗的動作則小得多,只引進了兩名球員,分別是從長春亞泰租借而來的盧卡斯迪蘇沙,以及從江蘇蘇寧簽來的高天意。的確,就以國安目前的陣容來看,並不需要大幅引援,小修小補即可,畢竟陣中擁有R.奧古斯圖和費蘭度這兩位前巴西國腳,以及剛果民主共和國國腳巴甘布,除此之外,還有在西甲抑或是西乙都證明過自己的莊拿芬韋拉,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兩位巴西球員目前還未歸隊,或將錯過第一階段的比賽,但有莊拿芬韋拉和巴甘布坐鎮,國安的實力依然不能輕視。除了這幾位外援,國安陣中還有張玉寧、張稀哲、池忠國等國腳,他們幾人在上賽季的中超中也有不俗的表現。更為有利的是,國安過去5次與申花交手保持不敗,近3次碰面更是全部取勝,此番相遇,國安值得看高一線。陣容方面,還有後衛金民宰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國安 申花"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浦項制鐵無懼濟州聯

週六中午,韓職聯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浦項制鐵主場迎戰濟州聯。兩隊近期戰績大同小異,最近6戰均是取得3勝1和2負的戰績,而且雙方積分只不過是前後之差,不會輕易言敗的他們 ……[详细]

FC東京誓取鳥棲砂岩

週六中午,日職聯有賽事為大家上演,屆時由FC東京主場迎戰鳥棲砂岩。FC東京目前聯賽正遭遇連敗,球隊急需要一場勝績來止住頹勢,幸好球隊今鋪對手是作客表現難言理想的鳥棲砂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