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皇家蘇斯達盼「達」成願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皇家蘇斯達將坐鎮主場迎戰切爾達。雖然皇家蘇斯達近況有所下滑,但他們聯賽至今表現更勝切爾達一籌,而且球隊近年對陣切爾達亦稍為佔上風,加上今仗坐擁主場之利,皇家蘇斯達重返勝軌可能性較大。

  皇家蘇斯達聯賽至今表現算是有所交代,前31輪聯賽過後,他們取得了47個積分,暫時排在積分榜中上游位置,而且與前列球隊的積分差距並不大,只要接下來盡可能搶分的話,球隊仍有很大希望獲得來季的歐戰資格,因此一眾球員在戰意方面毋庸置疑。提到如今的皇家蘇斯達就肯定不得不提伊沙克和奧亞薩保兩大攻擊手,皆因這對進攻組合聯賽至今已聯手攻入23球,其中奧亞薩保是役的表現尤為值得關注,要知道,此子聯賽至今攻入的10球當中有8球為主場入球,可見他主場作戰時相當醒神,他今仗顯然是切爾達後防線的心腹大患。另外,皇家蘇斯達今季主場具備一定戰鬥力,前16輪聯賽主場賽事當中,他們的不敗率高達七成五,而且期間均場入球數達到1.63個,這顯然給球隊增添不少爭勝本錢。今仗迎戰近況飄忽不定的切爾達,皇家蘇斯達確實有望主場稱雄。陣容方面,中場伊拿拉文迪和大衛施華等人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切爾達今季表現顯然不及今仗對手皇家蘇斯達,前者聯賽至今的戰績僅為9勝11和11負,暫時積38分的他們只能身處積分榜中游位置。防守表現欠佳絕對是影響切爾達戰績的關鍵因素,他們今季聯賽均場失球數多達1.55個,此等防守演出的確難以抵擋一眾強敵的衝擊。至於近況方面,切爾達最近5輪聯賽僅得1勝,其餘2和2負,期間有2場顆粒無收之餘還有2仗失球數達到3個或以上,可見球隊現時的戰鬥力難以予人信心。另外,今仗作客對於切爾達來說也是一大劣勢,皆因他們今季聯賽作客勝率低至一成幾,期間球數得失比僅為18比22,明顯入不敷出。再者,切爾達近年面對皇家蘇斯達亦是處於劣勢,其中兩隊最近6次交手,切爾達就輸足4場,球員在心理方面無疑處於劣勢。由此可見,切爾達本輪出征確實相當不利。陣容方面,中場安利摩亞和門將R.白蘭高等人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皇家蘇斯達 切爾達"的新闻

研究动态

拿玻里食硬拉素

拿玻里主迎拉素的意甲強強對話將在週五凌晨上演,雖然兩隊都頗具實力,但考慮到拿玻里最近4次各項賽事主場面對拉素全部獲勝,主場優勢明顯,在此等情況下,本輪不妨看好主場出擊的拿 ……[详细]

西維爾盼取利雲特

週四凌晨,英超第32輪繼續上演,屆時由西維爾客場挑戰利雲特。兩隊今季整體表現相差懸殊,前者目前穩坐爭四集團,而後者目前僅積38分,後西維爾相差26分之多,在加上兩隊過去6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