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特蘭大出征「馬」到成功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意甲第32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阿特蘭大客場挑戰羅馬。兩隊今季整體表現有所差距,阿特蘭大目前處於前四集團,歐冠資格近在眼前,甚至不排除衝擊聯賽冠軍的可能性,而羅馬現時在歐戰席位之外,加之球隊自2018年以來面對藍黑軍一勝難求,在今季與之的首輪交鋒中更是被對手以4比1擊敗。綜上所述,各方面均處於下風的羅馬是役不宜高估。

  羅馬在歐霸盃半準決賽中與荷甲勁旅阿積士相遇,最終以3比2的總比分將後者斬落馬下,成功晉級準決賽,這也讓他們成為了意甲球隊在歐戰中的唯一一顆獨苗,然而這顆獨苗將在準決賽中面對實力強勁的曼聯,羅馬將面臨不小的考驗。然而相較於盃賽,紅狼的聯賽戰績卻不盡如人意,回歸意甲後,他們首場面對拖連奴,就被對手以3比1擊敗,可能是因為深知今季奪冠無望,高不成低不就的形勢,讓他們更願意將重心放在當下的歐霸盃,導致近期聯賽狀態有所下滑。最近5輪聯賽他們僅取得1勝1和3負的戰績,正所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球隊的排名也因而節節下降,31輪過後,羅馬以16勝7和8負的戰績跌出積分榜前六名。要知道球隊在賽季上半程憑藉維列度與米希達恩等人的出色發揮,曾經一度衝入聯賽前三,而如今他們遭遇如此境地,確實多少令人唏噓。再加上目前羅馬傷兵滿營,面對近年來交鋒都未曾贏過的阿特蘭大,羅馬主場淪陷在即。陣容方面,前鋒柏度和艾沙拉維等人因傷缺陣,而阿馬度迪亞華拉被罰停賽。

  另一邊廂,在歐冠賽場中,阿特蘭大兩回合1比4不敵西甲豪門皇馬,最終止步十六強,雖然歐冠被淘汰,但此次失利未曾不是一件好事,這可以令主帥加斯比連尼更加專心於聯賽,這位履歷豐富的主帥,過去3次面對方錫卡均大獲全勝,可以說他對後者的排兵佈陣了如指掌;而且加斯比連尼自2016年執教藍黑軍以來,4個賽季3度帶領球隊殺入意甲前四,並將阿特蘭特訓練成為一支令無數球隊後防都為之膽顫的進攻型球隊。阿特蘭大是目前意甲隊伍中踢法最具觀賞性的球隊之一,他們擅長快速傳切配合以及高效的進攻方式,由梅利爾、杜雲沙柏達和馬迪奧比辛拿所組成的鋒線極具殺傷力,除此之外,球隊目前多達16人曾為球隊建功,全民皆兵的藍黑軍在本賽季擊敗了不少實力不俗的隊伍。而在他們上一場與斑馬軍團的焦點戰中,他們也是成功全取3分,球隊因而反超祖記衝進前三,照這樣的勢頭,越過AC直追國米並不是沒有可能。這支火力冠絕意甲的阿特蘭特,在進入尾聲的聯賽中,勢必每場比賽都會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後衛夏迪保亞因傷無緣披掛。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羅馬"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巴塞誓勝加泰

週五凌晨,西甲賽場有多場好戲上演,而其中較晚開球的一場為巴塞隆拿主場迎戰加泰的比賽。加泰近期難求一勝,球隊士氣顯然不能與過去5仗贏足4仗的巴塞相提並論,更何況後者剛剛捧起 ……[详细]

皇家蘇斯達盼「達」成願望

週五凌晨,西甲繼續進行,屆時皇家蘇斯達將坐鎮主場迎戰切爾達。雖然皇家蘇斯達近況有所下滑,但他們聯賽至今表現更勝切爾達一籌,而且球隊近年對陣切爾達亦稍為佔上風,加上今仗坐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伊拉克U23 對 越南U23

田中鬥莉王:伊拉克U23憑較佳大賽經驗贏波伊拉克上仗以2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