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侯爾斯卡揮軍難敵馬體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2日   来源:澳彩

  本週五凌晨,西甲有4場激戰上演,其中一場為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侯爾斯卡。馬德里體育會上仗5球血洗對手,球員士氣大振,本輪面對實力有限的侯爾斯卡,馬體會必定會乘勝追擊再下一城。

  馬體會季初的一波強勢讓他們一直排在西甲榜首位置,最多時的領先優勢還有10多分,但隨著巴塞和皇馬狀態的漸入佳境,以及自身狀態的下滑,目前球隊領先身後的皇馬和巴塞分別只有3分和5分,馬體會確實已經到了輸不起的地步。上輪西甲馬體會坐鎮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排名墊底的伊巴,球隊表現沒有令球迷失望,憑藉安祖哥利亞和馬高斯羅蘭迪均上演梅開二度,馬體會輕輕鬆鬆以5比0大炒對手。在頭號射手蘇亞雷斯受傷缺陣,另一鋒線大將祖奧菲歷斯受傷病困擾上陣成疑的情況下,安祖哥利亞和馬高斯羅蘭迪的爆發可謂挽救了球隊的命運。值得一提的是,馬體會在最近38輪西甲中有35場保持不敗,而且今季前16次聯賽主場作戰取得12勝3和1負的佳績,得失球比高達35比9,近三輪聯賽主場全部獲勝的同時共攻入8球而只失1球。本輪繼續坐鎮萬達大都會球場迎戰實力薄弱的侯爾斯卡,馬體會再添勝績易如反掌。

  侯爾斯卡上季奪得西乙冠軍,他們也得以時隔一個賽季之後重返西甲舞臺,這對於球迷來說無疑是最幸福的事。但是侯爾斯卡的實力確實有限,即使他們在西乙中能夠做到碾壓大部分對手,但是在西甲中他們卻是實力最弱的那一批球隊。賽季至今,侯爾斯卡只錄得5勝12和14負的劣績,積27分的他們也面臨沉重的降班危機。雖然之前侯爾斯卡接連擊敗利雲特和艾爾切取得賽季首次連勝,但是上仗他們卻不敵同為降班區域隊伍的艾拉維斯,輸掉了這場保組路上的關鍵比賽也令陣中球員士氣倍受打擊。另外,今季前16次聯賽作客,侯爾斯卡只有2次能夠凱旋而歸,同時過去23次西甲作客賽事中,侯爾斯卡有21次未能取勝。值得留意的是,侯爾斯卡最近3次與馬體會交手全部食鴨蛋,本輪揮軍賽季至今均場失波只有0.65個的全西甲最強防守隊伍馬體會,侯爾斯卡可謂敗局已定。陣容方面,後衛雷仙奴和柏保馬菲奧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馬德里體育會 侯爾斯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出征「馬」到成功

週五凌晨,意甲第32輪有好戲為大家上演,屆時由阿特蘭大客場挑戰羅馬。兩隊今季整體表現有所差距,阿特蘭大目前處於前四集團,歐冠資格近在眼前,甚至不排除衝擊聯賽冠軍的可能性, ……[详细]

巴塞誓勝加泰

週五凌晨,西甲賽場有多場好戲上演,而其中較晚開球的一場為巴塞隆拿主場迎戰加泰的比賽。加泰近期難求一勝,球隊士氣顯然不能與過去5仗贏足4仗的巴塞相提並論,更何況後者剛剛捧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賀芬咸贏「波」在望

週六凌晨,德甲新一輪率先展開一場較量,屆時波琴與賀芬咸將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