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潜在下家有多种可能 穆里尼奥可能会很快回归足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据英国媒体Football London报道,在穆里尼奥本周从热刺下课之后,他已经与其他工作联系在一起。

  穆里尼奥在周一结束了他在北伦敦的执教生涯,在执掌热刺教鞭17个月后与球队分道扬镳。穆帅下课时,热刺在英超联赛中排名第七,并还有六天就将在温布利与曼城进行联赛杯决赛。

  但然而,尽管穆里尼奥刚刚下课,但他已经与其他职位建立了联系,其中包括苏超的凯尔特人队,他们正在寻找尼尔-列侬的长期继任者,后者在国内和欧战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后于2月离开。

  根据苏格兰《太阳报》消息,早在罗杰斯执教凯尔特人之前,穆里尼奥就曾与凯尔特人传出过消息,尽管前流浪者队球星博伊德曾表示,如果穆里尼奥打算前往苏格兰执教的话,只会考虑流浪者队。

  穆里尼奥还与其他联赛传出消息,波尔图和尤文图斯都被认为是他下一个潜在目的地。此外,也有消息称他可能会成为未来的葡萄牙国家队主帅,而前巴塞罗那球星里瓦尔多声称在巴西执教可能适合穆帅。

  无论穆里尼奥接下来要去哪里,他本人都暗示自己不会长时间离开足球。在下课后,这位经验丰富的主帅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对着镜头说了一些话。穆里尼奥说道:“他们没有给我隐私,即使我的朋友也在打扰我。这就是我的生活。”

  当天空体育要对他被解雇一事进行采访时,他说道:“不,不,非常感谢。我没打算要讲话,你们了解我的,你知道我不会说什么。不需要休息,我一直在从事足球行业。”Football London报道表示,“特别的那一个”可能会很快回归足球。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贝尔破门孙兴慜点射逆转!热刺2-1差欧冠区2分

北京时间4月22日(周四)凌晨0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21日18点0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9轮的一场补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南安普敦。 ……[详细]

卡尔德隆:很惋惜热刺解雇了穆帅 他一定会回来的

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一次视频连线采访中,谈到了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被热刺解雇一事,他表示自己对穆里尼奥的遭遇感到遗憾,并认为后者会很快回到足坛的。“托特纳姆炒掉穆里尼奥真是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亚伯拉罕考虑在切尔西的未来 莱斯特西汉姆有意

在切尔西1-0战胜曼城的足总杯半决赛中,亚伯拉罕没有入选蓝军大名单。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亚伯拉罕不满自己在球队的处境,他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斯坦福桥。本赛季至今,亚 ……[详细]

记者:英超正在考虑处罚Big6 其它14队在采取行动

记者tariqpanja,英超也在考虑处罚参与超级联赛的6家球队,并修改相关规则防止类似的事再次发生。其它14家球队依然很愤怒,正在采取行动,将6支球队踢出英超内部委员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