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弗格森:麦克托米奈应经常在重要比赛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直播吧

 

  弗格森爵士近日接受苏格兰FA的采访,谈到了麦克托米奈,他相信麦克托米奈应该经常出现在曼联重要比赛的首发名单中,同时,他认为麦克托米奈的特点以及目前的发展路线都和他曾执教过的弗莱彻很像。

  麦克托米奈在索帅帐下经历了梦幻般的几个赛季,他在中场持续稳定的表现使得他成为了曼联本赛季表现最好的几名球员之一。除了曼联,麦克托米奈也成为了苏格兰国家队的关键球员,自从他在国家队首秀以来,已经赢得了22场比赛。

  弗格森经常关注麦克托米奈的表现,他现在已经是这位24岁球员的球迷。在苏格兰国家队晋级到今年夏季欧洲杯的一些比赛中,麦克托米奈还担任过三中卫防守阵型当中的一个中卫。弗格森相信,他的表现让人对苏格兰今夏的前景感到乐观。

  弗格森表示,麦克托米奈是体现苏格兰实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特别是在中场。他说:“我看过苏格兰国家队阵容,看过他们中场的球员,他们和其他人一样出色,他们有一些顶级中场球员。”

  “有些球员在英格兰踢球,蒂尔尼在阿森纳一直很出色,罗伯逊在利物浦最近两年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麦克托米奈逐渐开始成为曼联的关键球员。当你观察曼联在重大比赛挑选首发球员时,麦克托米奈经常出现在这份名单里。他是一名好球员,个性也不错。麦金在维拉也很出色,所以我们拥有一些非常不错的中场球员,希望他们能够展示出苏格兰的实力。我很乐观。”

  弗格森相信麦克托米奈的特点很像另一位他曾在曼联执教过的苏格兰中场球员,达伦-弗莱彻。他说:“我签下麦克托米奈是在他7-8岁的时候,他在那个时候是踢前锋。他那个时候刚开始起步,有点像弗莱彻,弗莱彻在他成长的过程中有过几次恼人的伤病情况,不得不花一些时间养伤。麦克托米奈和弗莱彻类型很像,他们都很高,又瘦又长,抢球能力强,能够很好的把握由守转攻的节奏,比赛态度都很好。”

  “甚至回溯我当年执教弗莱彻的时候,我很少会把他排除出重大比赛的首发名单之外,特别是对阵阿森纳的时候,他防守维埃拉的表现很棒,我对他没有任何问题。”

  “麦克托米奈目前正沿着弗莱彻长期以来在曼联的路线发展。对我来说,非常开心能看到有优秀的苏格兰球员涌现。弗莱彻是一个,麦克莱尔也是一个,再往远了说还有丹尼斯-劳。苏格兰球员为曼联带来了深远影响,这让我感觉非常自豪。”

 

更多关于"弗格森 麦克托米奈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麦克托米奈:主帅让我们别慌 进球被吹完全不公平

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客场3-1逆转击败热刺,赛后麦克托米奈接受了天空体育采访。麦克托米奈说道:“中场休息时,主帅传达的信息很明确,那就是保持冷静,不必惊慌。我们知道 ……[详细]

麦克托米奈:梅西是世界最佳 我们之前有些误会

近日,曼联中场麦克托米奈讲述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关于他是如何在2019年的曼联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赛后得到梅西球衣的。这位曼联青训球员认为阿根廷巨星是世界足坛最好的球员,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计划在今夏引进瓦拉内 且不会遇到竞争者

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将皇马中卫瓦拉内视为夏窗的引援目标,且不会遇到竞争对手。瓦拉内的合同仅剩下最后一年。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同意出售这名法国中卫,因为他 ……[详细]

记者:英超正在考虑处罚Big6 其它14队在采取行动

记者tariqpanja,英超也在考虑处罚参与超级联赛的6家球队,并修改相关规则防止类似的事再次发生。其它14家球队依然很愤怒,正在采取行动,将6支球队踢出英超内部委员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