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34岁功勋打封闭战决赛!夺冠后耍酒疯太开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对于重建中的巴萨而言,这个国王杯冠军可谓意义重大。还记得2-8之后吗?皮克第一时间表态“若需要我让位,我就为了重建而离去”。而在今夜,皮克的心情显然完全不同。在比赛结束后,34岁的皮克简直乐疯了。

  在巴萨夺冠后,皮克就几乎酒不离手,他拿着个巨大的绿色香槟瓶。在球场上,皮克就急不可耐地“痛饮庆功酒”,并把香槟喷向队友们。皮克还按照惯例剪了球网作为纪念,他夺冠后总是会这样操作一番。

  在球场内庆祝完毕之后,巴萨坐大巴回酒店,大批记者在酒店门口等待着巴萨的到来。皮克提着香槟第一个下车,他摇起酒瓶冲向记者,对着记者们狂喷香槟。随后巴萨球员们在酒店门口,再一次又唱又跳了起来。

  对于巴萨而言,皮克是本次国王杯历程中的大功臣。在半决赛次回合中,皮克拖着伤腿坚持,并在第94分钟头球破门绝平塞维利亚,这才有了布莱斯维特的加时绝杀。皮克的右膝伤势其实并没有痊愈,他是打了封闭才坚持在决赛中首发出场的。在巴萨4-0领先之后,科曼才将皮克提前换下,以对他进行更好的保护。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这就像是人生,遇到低谷后就应该站起来。”皮克赛后表态,“我为球队、年轻人和老将们的表现感到非常开心。在困境中,年轻人们拿出了他们的态度,他们展现出为巴萨效力多年的实力。我们有着新管理层,有着满怀憧憬的新主席,这就像是按了出厂复原键。如果能以双冠王身份结束本赛季的话,那会非常美妙。我们开局很艰难,但在今年新年后一切都回到了正轨上。科曼在一个艰难时刻来到巴萨,我们能有今天与他密不可分。”

 

更多关于"巴萨 皮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大型追星现场!巴萨球员轮流与梅西合影 一人淡定

在4-0大胜毕巴之后,巴萨迎来了最近两年来的第一个冠军奖杯。在赛后全队集体庆祝夺冠之后,草坪上出现了大型追星现场。巴萨球员们轮流上前,与梅西、国王杯留下合影。法国《队报》 ……[详细]

巴萨时隔2年再夺冠!3次绝地逆转 决赛4球爆锤仇敌

梅西见惯了大世面,但在举起国王杯奖杯时,阿根廷人仍然显得极为兴奋。对于巴萨而言,能在重建期夺冠,本身就是个意外之喜。今夜这次夺冠,是巴萨最近两年来第一次举起冠军奖杯。巴萨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