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国王杯-梅西2球德容1射2传 巴萨4-0毕尔巴鄂夺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点30分,20/21赛季国王杯决赛在塞维利亚奥林匹克球场开战。巴塞罗那4-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第31次赢得国王杯。格里兹曼首开纪录,梅西梅开二度,德容2传1射外还击中一次门柱。



  在国王杯决赛中,两队共交锋9次,巴萨6胜3负占据优势。在最近3次决赛中,巴萨均面对毕巴取得了胜利。皮克伤愈复出,内托、库蒂尼奥和法蒂因伤休战,皮亚尼奇、普吉、马修斯和菲尔波落选大名单。

  第5分钟布斯克茨中路挑传,梅西禁区右侧回敲,德容点球点右侧推射击中远门柱。2分钟后布斯克茨直传,德斯特禁区中路低射滑门而过。11分钟格里兹曼禁区右侧反越位回敲,梅西跟进推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贝伦古尔右路任意球传中,伊涅戈-马丁内斯小禁区前踹射滑门而过。

  21分钟梅西禁区左侧内切突破后推射,西蒙轻松将球扑住。5分钟后梅西挑传,明格萨头球摆渡,梅西禁区中路推射被后卫铲出。39分钟达尼-加西亚铲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禁区弧顶任意球射门击中人墙。

  下半场开场,毕巴用莱奎换下穆尼亚因。48分钟梅西直传,德斯特右路横敲,格里兹曼小禁区中路铲射。皮球被西蒙用腿挡出,随后被格里兹曼撞出底线。52分钟格里兹曼回敲,佩德里禁区弧左侧大力低射,西蒙将球扑出底线。随后阿尔巴左路传中引发混乱,布斯克茨小禁区中路铲射被西蒙用腿挡出,毕巴用贝斯加换下贝伦古尔。

  60分钟梅西中路直传,德容右路横敲,格里兹曼前点推射破门。1-0,巴萨打破僵局!63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德容小禁区中路头球破门。2-0,巴萨扩大优势,德容传射建功!毕巴用比利亚利夫雷、尤里和乌奈-努涅斯和换下威廉姆斯、耶雷和乌奈-洛佩斯,67分钟劳尔-加西亚禁区弧顶低射被扑。

  68分钟德容直传,梅西禁区右侧突破乌奈-努涅斯后,左脚低射远角破门。3-0,巴萨锁定胜局!72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梅西禁区中路跟进推射破门。4-0,巴萨大获全胜,梅西梅开二度!

  巴萨用塞尔吉-罗贝托换下德斯特,75分钟尤里左路角球传中,贝斯加前点头球射门稍稍顶高,巴萨用阿劳霍和莫里巴换下皮克和佩德里。86分钟梅西中路直传,格里兹曼单刀趟过西蒙之后,左脚将球送入空门,VAR裁判将此球吹为越位在先。巴萨用布莱斯维特和登贝莱换下格里兹曼和明格萨。

  毕尔巴鄂竞技(4-4-2):1-西蒙/18-德马科斯、5-耶雷(67’3-乌奈-努涅斯)、4-伊涅戈-马丁内斯、24-巴伦齐亚加/12-贝伦古尔(54’6-贝斯加)、14-达尼-加西亚、8-乌奈-洛佩斯(67’17-尤里)、10-穆尼亚因(46’15-莱奎)/9-威廉姆斯(67’20-比利亚利夫雷)、22-劳尔-加西亚

  巴塞罗那(3-5-2):1-特尔施特根/28-明格萨(88’11-登贝莱)、3-皮克(82’4-阿劳霍)、15-朗格莱/2-德斯特(74’20-塞尔吉-罗贝托)、21-德容、5-布斯克茨、16-佩德里(82’27-莫里巴)、18-阿尔巴/10-梅西、7-格里兹曼(87’9-布莱斯维特)

更多关于"巴萨 毕尔巴鄂竞技"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蒂将再接受两周的观察 再决定是否接受手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经过最初两周的测试,法蒂的医生和家人还希望评估最近一次膝盖治疗的效果,需要再等待两周的时间,然后决定是否接受手术。观察期将在5月2日结束,之后法蒂将 ……[详细]

记者:拉波尔塔已与马科斯联系 希望任青训教练

据ESPN记者Moillorens消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与球队功勋马科斯取得联系,希望其出任巴萨的青训教练。据悉,拉波尔塔希望能够将功勋马科斯带回巴萨,他希望马科斯能担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