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美联前瞻】群雄逐鹿!休赛期各路豪强有何转变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7M体育

  由于去年受到疫情的影响,美职联迫于无奈只能选择延期,而在成功复赛后,联盟先是以回复赛的形势开展比赛,最终波特兰木材在决赛以2-1击败奥兰多城。然而仅隔了一天的时间,美职联便立即开始了常规赛赛事,直到12月中旬才结束赛季,最终哥伦布机员和西雅图海湾人在决赛碰面,而哥伦布机员以3-0大胜对手夺得该季总冠军。

 


  到了今年,随着美国一系列政策的影响以及疫苗的普及,各项体育活动也逐步回到正轨,这也是本赛季的美职联能够正常开展的主因。而本赛季的第一场揭幕战,将于北京时间4月17日开始,由休斯顿迪纳摩对阵圣荷塞地震。

 

 

 

  费城联合是去年东部排名最好的球队,过去23轮联赛取得14胜5平4负,胜率高达60.9%,其中44-20的得失比也是东部最佳的攻防数据。然而球队却在半准决赛中0-2不敌新英格兰革命,这对于费城联合的打击着实不小。而在休赛期,费城联合并没有对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他们只引入了三名球员,分别从圣珀尔滕租借前锋布尔克,以及从圣保利转会加盟的后卫弗拉切,还有曾效力于英超纽卡的后卫芬德雷,随后从自己的青年队提拔了六名小将。从基本面来看,新赛季费城联合的竞争力依旧不差。

 

 

 

  多伦多FC去年在东部的常规赛获得了第二的排名,这比18-19赛季的成绩明显要好上许多。此外球队的主力前锋阿基诺拉以及中场苏波埃洛均在上赛季打入了9粒进球,此二人无疑是球队摧城拔寨的重要人员。而在今季,阿基诺拉和苏波埃洛依旧留守队中,新赛季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值得关注。而在休赛期,球队先是从二队提拔了守门员凯文·席尔瓦、前锋佩鲁萨,以及中场姆邦古,再从伐路尔召回了后卫邓恩,以及此前租借到靴尔科治的奥凯洛。主帅方面,球队在今年一月份选择了克里斯·阿马斯,此人从14/15赛季到20/21赛季都在纽约红牛执教,履历看起来比较一般。尽管球队休赛期的引援数明显不多,但还是能感到多伦多对自己上赛季的这套阵容还是挺满意的,所以新赛季也不必太过担忧他们的磨合状态。

 

 

  奥兰多城在去年东部的常规赛排名第三,进攻端打入40球的他们,在火力上仅次于东部第一的费城联合,其中队长纳尼、穆尔勒、迪克的总进球数就占据了半壁江山,三人上赛季合计打入了27球,是进攻端最值得依仗的三名球员。不过迪克在休赛期已经转会到英冠,虽然痛失猛将,但球队也留有后招,他们从圣保罗引入了巴西名将帕托,值得一提的是,帕托此前还曾在中超代表天津天海出战,相信中国球迷对他并不陌生,而新赛季的他将身披7号战袍,书写自己在美职联的新篇章。此外奥兰多城还从帕尔梅拉斯引入了卡洛斯补强后场,综合实力*有升。

 

 

  哥伦布机员是上赛季收获最大的球队,尽管他们在常规赛取得了东部第四的排名,但到了季后赛便一路过关斩将,到了决赛面对西雅图音速更是毫不留情,泽莱林上演梅开二度,还助攻德蒂恩内斩获一球,最终哥伦布机员以3-0的比分将西雅图斩于马下,球队也成功捧杯。而在休赛期,上述的两名核心中场依旧留守队中,不过其他位置还是做出了不小改动,简单来讲,从前场到守门员通通都有新鲜血液加入,合计九名新援加盟球队。虽然变化挺大,但能否产生化学反应还需进一步观察。

 

 

  纽约城在上赛季常规赛东部取得第五的排名,战绩为12胜3平8负,平局率只有13.04%,是一支分胜负能力很强的球队。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纽约城的成绩也都稳定保持在中上水平。而在休赛期,球队留住了中场梅迪纳(5球)和前锋卡斯特利亚诺斯(6球)这两名进攻核心,而在后卫线上,球队选择了两名年轻球员阿蒙森、格洛斯特、中场方面则引入了此前效力于杜塞尔多夫的中场莫拉莱斯,锋线方面选择了安德拉德和贾森,也是两名年轻小将,整个引援操作除了中场比较给力之外,其他都是小修小补,实力能够得到多少提升还需临场商榷。

 

 

  纳什维尔足球俱乐部是上赛季的新军,这是一家由球迷创建的球队。虽然初来乍到,但纳什维尔稳扎稳打,球队最终取得了8胜8平7负,排名东部第六,此外球队还在东部附加赛中3-0击败了同为新军的迈阿密国际,队史首次打入了季后赛,而且还顺利打入了八强,这个成绩单对于纳什维尔来说已经算是超出预期,球迷们对此也是十分满意。而在休赛期,穆克塔尔和里奥斯两名主力得分手依旧留在队中,从葡超劲旅本菲卡租借得到前锋卡迪斯,引援人数不低于十人,可见纳什维尔在新赛季还想再有一番作为。

 

 

  国际迈阿密是去年才加入美职联,而这支球队的老板想必大家并不陌生,那就是前曼联和英格兰中场球员贝克汉姆。尽管上赛季球队表现平平只能拿到东部第十,不过新赛季的国际迈阿密还是不甘人后,他们在休赛期操作不停,先是跟西布朗左后卫吉布斯达成协议,球员在今夏自由身加盟。31岁的吉布斯曾经是温格的五小虎之一,实力不容小觑。此外在今年2月份,迈亚密国际也刚签下了斯托克城中卫肖克罗斯。再加上此前免签了世界杯冠军中场马图伊迪和世界杯亚军中锋伊瓜因,还有墨西哥国脚鲁道夫·皮萨罗,所以新赛季的迈阿密国际无疑令人满怀期待。

 

 

  西雅图海湾人在上赛季常规赛取得西部第一的排名,战绩为11胜6平5负,可惜在决赛0-3不敌哥伦布机员,球队无奈只能与冠军失之交臂。而在休赛期,西雅图积极引援,前中后三条线均有涉猎,先是从塔科马反抗军召回了四名租借的年轻球员,再从伯恩茅斯签下后卫史密斯,整体来看这波引援操作也只是小修小补。比较可惜的就是上季的二号射手莫里斯被租借到斯旺西,这点还是会给球队带来影响,但好在西雅图留住了实力不俗的中场保罗,再加上去年球队的射手王鲁伊迪亚斯(12球),还有队长洛代罗(7球),锋线的框架变动不大,新赛季依旧可以期待他们的发挥。

 

 

  洛杉矶FC上赛季常规赛取得西部第六的排名,虽然成功打入季后赛,却在16强赛中,以1-3不敌西雅图海湾人。为了让球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球队在休赛期也是动作频频,先是任命万尼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现年46岁的万尼以球员身份在洛杉矶银河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在担任多伦多FC的主教练6年后,他以主教练的身份回归。随后球队买断了麦德林独立后卫赫苏斯-穆里略,签下了20岁的门将托马斯-罗梅罗、印地十一的前锋詹宁斯,以及西雅图小将法尔范,此外还有来自釜山的韩国球员金纹奂,留住了两位夺得MLS金靴的卡洛斯-贝拉和迭戈-罗西,续约了老将乔丹,可见洛杉矶FC在阵容方面变化颇大,期待球队新赛季能在万尼的执教下取得进步。

 

 

  奥斯丁FC是今年的新军,也是MLS第27支队伍,如此一来德州也拥有了3支MLS球队(另外两支是休斯敦迪那摩和达拉斯FC),而这也是奥斯丁市第一次跻身美国顶级职业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支新军的首场揭幕战也得到了众多转播方的关注,届时ABC,ESPN+和福克斯将直播开幕战,加拿大的CTV和TVA也将转播美职联的比赛。而在阵容上,奥斯丁FC引入了巴拉圭国脚多明戈斯,阿根廷中场波切蒂诺,两人的转会费都超过了200万欧,此外还从圣荷塞地震签下了美国国脚利马。从整个引援名单来看,大多数人员都有过在美职联征战的履历,对比赛的环境以及制度都比较熟悉,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球队的磨合情况,毕竟是一支刚刚组建起来的全新球队,让我们期待他们能在新赛季有一番作为。

 

 

  洛杉矶银河这支球队想必大家应该不会太陌生,贝克汉姆、多诺万、杰拉德,包括2018年选择加盟的伊布,这些名将都曾先后为这支球队效过力,不过自从伊布离开之后,洛杉矶银河的战绩便一落千丈,去年更是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而在休赛期,中场老将维克托·巴斯克斯自由转会加盟球队,这位比利时足球先生的到来不仅能起到传帮带的作用,也能把球队的中场梳理得更有条理一些。不过32岁的洛杉矶银河后卫因苏亚加盟阿根廷的阿尔多西维俱乐部,上赛季球队的最佳射手大卫·帕文已经离开球队,因此洛杉矶银河不得不再寻一名射手作为补充,最终球队签下了去年在摩纳哥效力的前锋格朗西尔,以及效力于布莱克本的威廉姆斯。总的来讲,洛杉矶银河在休赛期并没有什么轰动性的引援操作,新赛季能否提升战绩,还得等比赛开打才能知晓。

 

 

  从上赛季的盘路统计来看,费城联合27场赛事只有8场输指,62.96%的赢指率是联盟里最高的,同时也是战绩最好的球队,而费城联合在休赛期对阵容只是小修小补,磨合度并无太大问题,所以新赛季仍可重点关注这支队伍。随后是明尼苏达联,以59.26%的赢指率紧随其后。如果再细分到主客场的话,那么主场赢指率超过70%的队伍有费城联合、哥伦布机员、科罗拉多急流;而客场赢指率超过60%的有波特兰木材(71%)、纳什维尔(64%)、多伦多FC(64%),大家同样可以多多关注这几支球队在本赛季的发展。

 

  (稳得一笔)

<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费城联合 多伦多FC"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