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又见卡瓦尼“射雕” 凌空斩解锁欧战50球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天曼联主场面对格拉纳达,比较轻松地2-0取胜,总比分4-0晋级欧联杯4强。上一场联赛发挥出色的卡瓦尼本场继续有好的表现,他第6分钟的进球帮助曼联取得领先,让曼联从一开始就带着3-0的总比分比赛,最终从容赢下格拉纳达。

  格拉纳达一开始有博一下的想法,比赛开始后阵型压得比较靠上,这让曼联进攻有了很大的空间,第6分钟,特莱斯左路传中,前点博格巴头球摆渡,卡瓦尼1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飞入右下角。卡瓦尼的进球看起来无人盯防比较简单,但能凌空抽射抽出刁钻的角度,对于射门技术有很高的要求,格拉纳达门将对于卡瓦尼的射门都没能做出扑救只能目送。

  这个进球是卡瓦尼在欧战的个人第50个进球,成为第一位达成此成就的乌拉圭球员,这也是卡瓦尼连续11个赛季欧战进球,是在曼联的欧战处子球。在欧战历史上,在卡瓦尼之前只有3名南美球员能达到欧战50个进球的成就,这3人是梅西、阿圭罗和迪斯蒂法诺。卡瓦尼完成这50球用了87场比赛,效率相当高。

  曼联在总比分3-0领先后,有意识收着踢节省体能,卡瓦尼之后获得的机会不多,之后也就只获得了1次射门机会:第56分钟,B-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前点卡瓦尼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这次射门离进球只差一点,再次体现了卡瓦尼的高超跑位,在B-费尔南德斯传球的瞬间,卡瓦尼还在中路,然后突然冲向前点甩开后卫获得了机会。

  由于马夏尔有伤,卡瓦尼在本周末的联赛里肯定还是首发,因此第60分钟曼联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就换下了他。全场比赛卡瓦尼两次射门一次射正打入一球,值得一提的是,卡瓦尼近5次射正总共打入4球。

  虽然34岁的卡瓦尼身体机能比起巅峰有下降,但他的意识、射门技术依然是顶级的,连续两场比赛,卡瓦尼都用自己精彩的跑位在禁区内跑出绝佳的机会进球,对方后卫在意识上和卡瓦尼差距非常明显。而且卡瓦尼还有不错的背身做球能力,今天的比赛卡瓦尼的做球让B-费尔南德斯和格林伍德都有射门机会,就曼联现有人员来看,卡瓦尼的作用是具有唯一性的。

  卡瓦尼和曼联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曼联自然希望留住卡瓦尼,而卡瓦尼个人有些希望回到南美踢球。据英格兰媒体报道,南美的博卡青年已经向卡瓦尼提供了一份两年半的合同,曼联的续约合同只有一年,曼联想要留住卡瓦尼,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更多关于"卡瓦尼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浪子回头?博格巴时隔3年再戴队长袖标 穆帅咋想

4月16日凌晨,曼联2-0轻取格拉纳达,顺利晋级欧联杯4强。此役,博格巴首发出场,并戴上了队长袖标,这是他自2018年9月被穆里尼奥剥夺队长袖标后首次担任首发队长。开场仅 ……[详细]

欧联-卡瓦尼凌空斩对手乌龙 曼联总分4-0进半决赛

北京时间4月16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2020-21赛季欧联杯1/4淘汰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格拉纳达。曼联2-0取胜,卡瓦尼率先破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