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联-卡瓦尼凌空斩对手乌龙 曼联总分4-0进半决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2020-21赛季欧联杯1/4淘汰赛进行了次回合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格拉纳达。曼联2-0取胜,卡瓦尼率先破门,格拉纳达的巴列霍乌龙。曼联总比分4-0晋级4强,半决赛对手是罗马。

  两队首回合曼联客场2-0取胜,这是两队欧战唯一的交锋。曼联马奎尔、卢克-肖和麦克托米奈停赛,马夏尔因伤缺席,有小伤的拉什福德替补,攻击线是卡瓦尼、博格巴、B-费尔南德斯和格林伍德组成。博格巴时隔两年再次戴上曼联队长袖标。

  第6分钟,特莱斯左路传中,前点博格巴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卡瓦尼1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飞入右下角,曼联1-0领先,总比分曼联3-0领先。

  第8分钟,蒙托罗右路传中,埃雷拉10码处头球攻门顶偏。随后林德洛夫解围不远,埃雷拉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17分钟,博格巴肘击热尔曼领到黄牌。

  第18分钟,蒙托罗传球,马奇斯远射被挡出。第19分钟,博格巴背后铲倒埃雷拉,主裁没出第2张黄牌,索尔达多因此不满领到黄牌。蒙托罗开出中场任意球,无人防守的埃雷拉12码处头球攻门稍偏出右门柱。第34分钟,马蒂奇长传,B-费尔南德斯插入禁区右肋14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38分钟,马蒂奇长传,格林伍德头球摆渡,卡瓦尼停球后做球,B-费尔南德斯18码处右脚射门打偏。上半场结束曼联1-0格拉纳达。

  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福尔基耶尔右路传中,莫利纳8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扑到球。随后曼联迅速反击,范德贝克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格林伍德10码处头球攻门直接顶向了门将。第56分钟,B-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前点卡瓦尼6码处头球攻门顶偏。第58分钟,埃雷拉直塞,苏亚雷斯插上右肋10码处射门被挡出底线。

  第60分钟,曼联反击,范德贝克禁区前沿射门打偏。第61分钟,热尔曼故意手球领到黄牌。第66分钟,格拉纳达任意球吊入禁区,热尔曼14码处射门打偏。第72分钟,埃雷拉远射被挡出。第75分钟,内瓦踢倒弗雷德领到黄牌。特莱斯主罚25码处任意球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第86分钟,迪亚斯远射被德赫亚扑到。

  第90分钟,马奇斯左路传中,埃雷拉6码处头球攻门,德赫亚神勇扑出。随后曼联反击,特莱斯左路传中,中路巴列霍自摆乌龙,曼联2-0领先。最终曼联2-0取胜,总比分4-0晋级4强。

 

更多关于"曼联 格拉纳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科尔斯:哈兰德应该来曼联 他和索帅关系很好

在接受talkSPORT采访时,评论员斯科尔斯表示,哈兰德父亲和曼城的关系可能会成为球员转会的重要因素,但他仍然希望哈兰德能加盟曼联。斯科尔斯说道:“哈兰德和索尔斯克亚的 ……[详细]

博格巴与亚马逊达成协议 球员将拍自己的纪录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亚马逊宣布和博格巴达成协议,法国人将拍摄自己的系列纪录片。报道称,博格巴的这个纪录片名为“ThePogmentary”,法国人在INS上拥有4300万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