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不会采取守势 来切尔西就是为了争夺冠军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波尔图。首回合的比赛,蓝军在客场以2-0的比分取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先机。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谈论了球队的备战情况,同时也回答了一些球迷和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
  
  关于本场比赛将采用什么样的策略

  大开大合的比赛方式并不总是奏效,面对波尔图,我们必须接受有高潮也有低谷的现实。比如,有时我们可以控制比赛局面,创造出不错的机会并很好的实施高压逼抢,但有时他们却可以成功避免自己被压迫。有时,他们可以在边路囤积进攻好手,给你制造巨大的麻烦。首回合的比赛,我们就经历了这样的高潮和低谷,然后形势发生了变化,这是我们面对波尔图必须接受的现实。

  关于为球队带来冠军

  如果我们想要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拿到一个冠军奖杯的话,那么我们就需要赢下两回合的比赛,否则的话就会遇到一些困难。最为重要是专注于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忘记自己曾取得的良好比赛结果,对阵水晶宫的比赛已经是过去式。在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中,过去的成绩不代表什么,最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我们可以拥有自信,因为我们有着强大的阵容。对手面对我们的时候想赢球永远都不容易,我们无所畏惧。

  关于次回合的比赛是否会采取守势

  我们不会这样去面对一场比赛,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比赛方式。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永远是专注于自身,尽可能踢出最好的比赛以取得良好的比赛结果。在取得什么样的比赛结果方面,波尔图要做的更加简单一些,因为他们需要至少打进3球才能晋级,这是很明显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我们采取守势的话,那么我们完全可能无法保持清醒的头脑。我希望我们能够拥抱挑战,感受到挑战。

  关于球队的领袖

  你不会想要和吕迪格、阿斯皮利奎塔或者科瓦西奇在场上交手。对于我来说,当球队有硬仗时,你希望看到周围有人站出来让你心情放松,让你觉得可以依靠。

  关于坎特

  上周,当坎特可以随队出征波尔图时,我感到非常高兴。现在,我们在对他做出决定时遇到了一些不利因素,经历了舟车劳顿后,他的睡眠有些不足,这让他不能像往常那样进行训练,所以对阵水晶宫的时候,我们让他担当替补。通常情况下,很难想象这样的比赛会缺少坎特,但我们必须小心照顾他。

  关于欧冠是否最好的夺冠机会

  也许只有你闯进决赛后可以这么说,这是很明显的事情。我们没有什么可以遮遮掩掩的,切尔西是一家组织结构很好,有着良好传统的俱乐部,也是一直永远为赢球而战的球队。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赢下比赛,争夺冠军。

相关新闻

奇尔维尔:科尔是我的榜样 芒特很努力也善于学习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波尔图。首回合的比赛,切尔西在客场以2-0的比分取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先机。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 ……[详细]

图赫尔谈普利西奇首发:能够和维尔纳形成竞争

英超第31轮比赛,切尔西前往客场挑战水晶宫。本场比赛,普利西奇顶替维尔纳获得首发机会,蓝军主帅图赫尔解释了原因。赛前接受采访时,图赫尔表示:“这是因为状态和场上效率,我们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