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奇尔维尔:科尔是我的榜样 芒特很努力也善于学习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波尔图。首回合的比赛,切尔西在客场以2-0的比分取胜,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据了先机。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切尔西后卫奇尔维尔谈论了有关本场比赛的多个话题。

  关于2-0的领先优势

  能够取得2-0的领先优势非常重要,客场打进两球可能有着决定性的意义。我们只完成了一半的工作,但你不能要求首回合取得更好的比赛结果了。

  关于和马科斯-阿隆索竞争位置

  主教练到来后,每个人可以说都是从零开始。我将这视为更加努力工作的机会,在训练中要求自己不断得到提升,从而得到比赛机会并证明自己能够成为球队的常规主力。这是非常良性的竞争,尤其在赛季到了这个阶段,每个人都要和其他人竞争位置。

  关于自己的榜样

  我的榜样100%是阿什利-科尔,我很想见见他,从他那吸收一些建议。如今他成为了切尔西传奇,如果能够复制这一点的话我会非常开心。

  关于图赫尔到来后自己是否变得更加出色

  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变得更加出色,但我一直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出任边翼卫有所不同,这是我之前并不习惯的位置,但我一直都在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关于训练场的氛围

  这么说吧,我们是一支非常团结的球队,拿出了出色的状态,在比赛中踢得很好。训练场上发生的事情最终会产生积极的意义,因为这表明我们都很有竞争意识,想要取得成功。

  关于芒特

  芒特非常努力也善于学习,他付出一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他是一名天才球员,我加盟切尔西后,见证了他所取得的巨大进步。如果他继续努力,继续在训练场上不断提升自己,那么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他可以成为切尔西和英格兰非常优秀的球员。

  关于波尔图能够制造的主要威胁

  如果你看了首回合的比赛的话,你会觉得我们将要踢的是一场身体对抗很多的比赛。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的主教练也谈论了让他们引以为豪的事实,我们将为进入半决赛而奋斗。明天的时候,我们绝不能有自满的情绪。

  关于球队心态的转变

  我不觉得我们的心态有什么变化,和之前一样,我们将为胜利而战。也许那些年长一些或者经验更加丰富的球员出战的比赛更多,但无论是谁出现在球场上,我们都会付出自己的100%,这是肯定的。那些之前没有出战很多比赛的球员非常重要,他们将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图赫尔谈普利西奇首发:能够和维尔纳形成竞争

英超第31轮比赛,切尔西前往客场挑战水晶宫。本场比赛,普利西奇顶替维尔纳获得首发机会,蓝军主帅图赫尔解释了原因。赛前接受采访时,图赫尔表示:“这是因为状态和场上效率,我们 ……[详细]

祖马是蓝军第三位单季英超进球达到5球的中后卫

据统计,在对阵水晶宫的比赛中头球破门的切尔西中卫祖马本赛季英超进球已达到5球,他也是切尔西历史中第三位单赛季英超进球达到5球及以上的中后卫,此前的两位分别是14-15赛季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