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蒂亚戈:可以信赖法比尼奥并可让他继续出任后卫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红军中场蒂亚戈近日受访,他认为即使范迪克和其他队友伤愈归队,红军中场法比尼奥也有可能继续担任球队后卫。

  巴西中场法比尼奥在2018年从摩纳哥转会红军,克洛普知道这位才华横溢的巴西人可以胜任右后卫、中后卫和中场的位置。本赛季利物浦队内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伤病问题,这迫使克洛普安排法比尼奥出任了多个位置。蒂亚戈认为法比尼奥可能会经常踢后卫位置,并会经常压上进攻。

  蒂亚戈告诉ESPN Brasil:“对于法比尼奥来说,你已经可以信赖他并可以让他继续出任后卫,因为这种防守能力也是他的优点之一。在他担任防守型中场之前就踢过后卫。”

  “球队看起来是失去了一名中场球员,这也让球队中场出现了一个弱点,但现在,法比尼奥为球队提供了持续稳定的贡献,并让球队踢得更加自由。我认为我们都有能力扮演这个角色,但法比尼奥可能在用一种最好的方式来做这件事。”

  蒂亚戈在跟随拜仁赢得欧冠后加盟了利物浦,他谈到了红军:“关于这支球队最伟大的品质,我在加盟前也谈过,就是在获得冠军之前,利物浦展现出了年复一年的韧性。这种韧性也在不断发展,也让球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冠军,对于今年来说也是如此。”

  “在没有球迷现场观赛的情况下,球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来争夺冠军。即便如此,球队还是想继续赢球,并不断取得进球。最重要的是,球队要继续保持这种对胜利的饥饿感。”

 

相关新闻

巴黎已联系萨拉赫并评估加盟可能 以替代姆巴佩

据法媒Telefoot报道,埃及前锋萨拉赫被认为对于离开安菲尔德持开放态度,而巴萨、皇马等几家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萨拉赫也可能会前往大巴黎,作为姆巴佩离开的替代者。报道称 ……[详细]

利物浦去年在齐米卡斯和雷吉隆之中 选择了前者

据TheAthletic报道,利物浦去年曾有意引进雷吉隆,但最终他们选择了齐米卡斯。上赛季,利物浦因为边后卫位置人员短缺而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球员,当时他们追求诺维奇的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