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名宿谈目前利物浦在欧冠现状:皇马是比巴萨更出色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利物浦传奇球星肯尼-达格利什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目前利物浦在欧冠和联赛中的情况。达格利什认为,皇马是一支比巴塞罗那更加出色的球队,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下对阵皇马,这要比2019年主场面对巴萨更难。随后,达格利什还指出,利物浦本赛季在英超联赛表现不佳,最大的因素之一就是四名同位置球员都受到伤病困扰。

  达格利什这样谈道:“我们在欧冠1/4决赛1-3输给了对手一场,我们需要在周三再次面对皇马。决赛将要在阿塔图尔克体育场进行,那是我们点球击败AC米兰的体育场,所以浪漫的旅程可能还没有结束,糟糕的赛季也将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我认为皇马是一支比巴塞罗那更好的球队,所以面对他们比2019年的时候面对巴萨那场比赛更难。那一年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以3-0取胜,但是最终他们没能再进一球杀死比赛。当时你就会有这样的感觉:‘这给了我们一个机会’。”

  “但是这支皇马在防守方面是一支更好的球队,尽管与第一回合相比,他们不得不做出一些调整。拉莫斯仍然无法参加比赛,他们需要让其他的一些球员顶上来,不过他们仍然是比2019年的巴萨更出色的那支球队。”

  本赛季,红军在英超联赛的表现也不是很理想,在谈到这一点时,达格利什这样表示:“我们没有任何借口,但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有一些原因的。在我看来,最大的因素之一就是我们有四名同一位置的球员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然后我们的后防线就被削弱了。”

  “当你看向范迪克的时候,你知道自己将要面对的是什么,你会去想:‘我怎么才能突破他呢?’面对他身边的马蒂普和乔-戈麦斯也是一样的。在他们都受伤之后,利物浦不得不让中场的两名出色球员亨德森和法比尼奥出现在那个位置上。”

  “这样一来,与之前正常的情况相比,利物浦的整体阵型像是靠后了20码。你无法在中场替换这两名球员,我认为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让人非常遗憾的。失去范迪克真的是一个非常巨大的损失,当你无法赢得比赛的胜利时,任何一名球员的缺席都会成为巨大的损失。”

  “我认为球员们仍然有着和去年一样的饥饿感,他们正在努力去复制去年所做到的事情。但是他们在安菲尔德球场连续输掉了六场比赛,这是之前闻所未闻的事情。可能人们会将原因归结于没有球迷在场,而球迷们在现场的支持对于利物浦而言是决定性的,因为球迷们一直都是这支俱乐部取得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相关新闻

蒂亚戈:瓜帅和渣叔与众不同 要做的就是执行战术

利物浦中场蒂亚戈近期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了瓜迪奥拉和克洛普,并对比了两位名帅的不同。“我总是会以开放的方式积极谈论这些,克洛普和瓜迪奥拉在战术理念和主推的传球方式方面都 ……[详细]

皇马欧冠战利物浦名单出炉 本泽马领衔

皇马欧冠战利物浦名单出炉,本泽马领衔,巴尔韦德在列,阿扎尔、拉莫斯缺席。完整名单如下:门将:库尔图瓦、卢宁、阿尔图贝后卫:米利唐、纳乔、马塞洛、奥德里奥索拉、门迪、丘斯特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