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拉什福德格林伍德进球 曼联2-1逆转稳居第2

www.7m.com.cn   2021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4月5日(周一)凌晨02点3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4月4日19点30分),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30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布莱顿。曼联2-1取胜,上半场布莱顿的维尔贝克进球,下半场曼联的拉什福德和格林伍德进球。本场后曼联60分第2,比第3的莱斯特城多4分,比榜首的曼城少14分。

  两队在英超只有7次交锋曼联5胜2负,曼联输球的比赛都在客场,两队近4次英超交锋都是曼联赢球。曼联门将继续使用迪恩-亨德森,拉什福德和卡瓦尼伤愈首发,博格巴和弗雷德组成双后腰。布莱顿的维尔贝克首发面对旧主。

  第4分钟,拉什福德传球,B-费尔南德斯远射打偏。第8分钟,B-费尔南德斯吊传禁区,后卫头球解围,格林伍德右肋16码处迎球右脚抽射,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第13分钟,莫派右路传中,林德洛夫冒顶,维尔贝克6码处头球攻门,迪恩-亨德森扑出但球又落在维尔贝克面前,维尔贝克轻松补射破门,曼联0-1落后。

  第19分钟,格罗斯开出左路任意球,中路邓克7码处头球攻门,迪恩-亨德森扑出底线。第27分钟,布莱顿开出角球,迪恩-亨德森出击拿球脱手,混战中怀特12码处射门被挡出。第38分钟,B-费尔南德斯禁区左肋横传,博格巴16码处射门打偏。第42分钟,格罗斯背后拉拽弗雷德领到黄牌。补时第1分钟,格罗斯开出右侧角球,前点双方都没碰到,无人防守的莫德尔14码处右脚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曼联0-1落后,上半场曼联进攻很糟糕仅有3次射门0射正。

  下半场开始,第52分钟,拉什福德带球晃出空档后远射,桑切斯扑到球。第61分钟,博格巴长传,B-费尔南德斯插上准单刀,B-费尔南德斯停球后准备射门被出击的桑切斯扑出球。第62分钟,维尔特曼解围高球踢给了B-费尔南德斯,B-费尔南德斯妙传,无人防守的拉什福德左肋10码处右脚推射远角破门,1-1平。

  第63分钟,卡瓦尼对判罚不满领到黄牌。第65分钟,万比萨卡右路传中,格林伍德右肋12码处射门打偏。第66分钟,怀特拖延时间领到黄牌。第69分钟,弗雷德远射被挡出底线。第70分钟,布莱顿反击,莫派禁区左肋传中,抢点的维尔贝克在身后的马奎尔干扰下倒地没碰到球。布莱顿认为是点球,VAR裁判认为不是。

  第72分钟,万比萨卡传球,格林伍德右路内切在禁区前沿射门,桑切斯扑到球。第76分钟,B-费尔南德斯远射,桑切斯扑救脱手,詹姆斯抢在桑切斯二次扑救前把球捅走,格林伍德12码处射空门打高。第80分钟,B-费尔南德斯远射,桑切斯扑到球。第83分钟,B-费尔南德斯禁区左肋传中,博格巴右肋14码处凌空抽射没打好但正好打到中路的格林伍德面前,格林伍德7码处头球破门,曼联2-1领先。最终曼联2-1取胜。

 

更多关于"曼联 布莱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告知拉胖无法签回博格巴 满足不了工资要求

据记者LeahSmith透露,尤文俱乐部告知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他们不能从曼联签回博格巴,因为斑马军团无法满足这位法国中场的工资要求。LeahSmith指出,尤文与拉 ……[详细]

曼联门将对比 亨德森几乎各方面数据都优于德赫亚

据《天空体育》报道,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亨德森几乎在各方面的数据都优于德赫亚,索帅表示二人将在赛季剩余时间中共同承担门将的职责。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包括扑救率、零封数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