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伊恩-赖特:应考虑出售维尔纳 他错过太多机会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接受《镜报》采访时表示,切尔西应该考虑卖掉维尔纳,因为他错失了太多的机会。

  这位25岁的前锋去年夏天才从莱比锡红牛转会到斯坦福桥,人们对他有着巨大的期望。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能在英格兰赛场再现上赛季的状态,到目前为止,本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中只打进了5个球。

  赖特表示,他对维尔纳的困境感到同情,认为新帅图赫尔很可能会减少财政损失——让球员在赛季结束后转会。“维尔纳不应该错过那些机会。我们知道他为莱比锡打进了很多球,但即使踢得不好,已经缺乏了自信,他也不应该错过这些得分机会。”

  “天生的进球机器到了那个时刻就会想,‘谢天谢地,这是我想要的机会’。但他还是错过了太多这样的机会。”

  “对我来说,切尔西需要创造机会。亚伯拉罕现在也是一样,他进球效率不像以前那么高了。他们会有一些得分,同时他们也需要更加稳定。”

  “我不认为他们会卖掉哈弗茨。他是一个需要我们兑现天赋的人,所以让我做选择的话,我会留下哈弗茨而卖掉维尔纳。”

  “如果维尔纳接连错失机会的话——如果切尔西能够找到一笔交易,让其他人替换维尔纳,我想他们一定会接受这次转会。”

  “之所以我现在这么想,是因为他们需要把进球效率搞好。他们在防守上已经做得很好了,他们已经拥有了一切,所以在某个重要阶段,他们必须在中锋位置上做出这样的决定。”

 

更多关于"伊恩-赖特 切尔西 维尔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旧将:胜马竞是维尔纳转折点 他的信心得到提升

前切尔西球星乔-科尔谈到了夏窗从莱比锡转会到斯坦福桥的维尔纳,他表示,周中欧冠的表现是维尔纳在接下来比赛中的转折点。维尔纳这个赛季的英超中一直在努力寻找稳定的状态,本赛季 ……[详细]

齐耶赫:维尔纳的助攻很棒 希望在八强遇个好对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切尔西主场2-0(总比分3-0)击败马竞成功晋级,为切尔西打入首球的齐耶赫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维尔纳给我的助攻很棒,希望在欧 ……[详细]
切尔西动态

若今夏无法引进哈兰德 切尔西将考虑旧将卢卡库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若今年夏天无法引进哈兰德,切尔西将考虑旧将卢卡库,同时由于图赫尔执教之后很难得到出场机会,吉鲁有可能在赛季末离队,而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克里斯滕 ……[详细]

法国队官方:坎特左大腿腿筋受伤 将提前返切尔西

法国队官方消息,昨天出场了国家队比赛的切尔西中场坎特出现腿筋疼痛的情况,他将提前离开国家队回到切尔西养伤。据报道,将不会有球员入替进入法国队。法国队接下来还有3月28日对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