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4-0踢成2-0!维尔纳5分钟连丢2单刀 蓝军球迷气炸

www.7m.com.cn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3月9日凌晨,切尔西主场2-0击败了埃弗顿,稳固了第四的排名。不过,维尔纳在比赛中的表现却再次让人失望。作为首发前锋,他在下半场5分钟内连续浪费了2个单刀球机会,蓝军球迷对他是极度无语,戏言要众筹给他买射门靴。

  去年夏天,维尔纳以5300万欧的身价转投切尔西,兰帕德希望他能成为蓝军锋线的新一代领军人物。只可惜,事与愿违,维尔纳在切尔西是高开低走,越来越疲软,他也被视为导致兰帕德下课的一大罪人。图赫尔入主后,切尔西队内气氛发生巨大变化,多名球员状态复苏,但却不包括维尔纳。

  本场比赛,维尔纳再次给足球学院提供了经典教材,题名便是“前锋如何浪费单刀”。第80分钟,切尔西后场送出长传,维尔纳反越位成功,他的速度很快,甩开了防守队员。到了禁区里,他抗住后卫,内切后直接面对门将。皮克福德出击,维尔纳有点着急,他匆忙的打近角,这并不是个好的选择,皮球被皮克福德扑出。

  第85分钟,切尔西中场发动进攻,维尔纳启动,加速,又一次在禁区里直接面对门将。他的选择和上一次一样,继续打门将的近角,皮克福德再一次将球扑出。随后,坎特补射,皮克福德再次神勇扑出。浪费这次机会后,维尔纳一脸的懊悔,摊开双手,很是沮丧。

  5分钟,维尔纳连续错过2个扩大比分的单刀球,电视机前的很多切尔西球迷气得原地爆炸:“一场4-0的比赛硬生生的被他给毁了。”、“赶紧找个班上吧。”、“我们校队的前锋都比他强。”这赛季,维尔纳共在英超出场27次,只有5球入账,而他上赛季在德甲则是出场34次打进28球,二者有着巨大的差距。

  赛后,whoscored给维尔纳打出了6.1分的全队最低分,《太阳报》这样评价维尔纳的表现:“他和哈弗茨的连线很好,他的速度也让后卫很头疼,但是他大部分时间都很沉寂。比赛的最后时刻,他还浪费了大把好机会。”临门一脚的技术差、自信心下滑,这是维尔纳目前最大的两个问题,球迷担心他大概率会重蹈莫拉塔在切尔西的覆辙。

相关新闻

英超-哈弗茨造点+造乌龙 蓝军2-0埃弗顿12场不败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整,2020/21赛季英超第27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埃弗顿。上半时,哈弗茨抢点打门造乌龙为蓝军取得领先优势;下半时,哈弗茨破门但因为手球犯规在先进球 ……[详细]

竞争对手关注克里斯滕森情况 切尔西计划与其续约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目前有竞争对手在关注克里斯滕森的情况,切尔西计划向这位中后卫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在图赫尔阵中,克里斯滕森回到首发阵容,他发挥非常稳健,切尔西在他担任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