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伊尔马兹戴帽恰球王世界波 荷兰2-4土耳其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1点整,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首轮,荷兰客场挑战土耳其。上半时,伊尔马兹远射变线破门为主队首开纪录,随后马伦送点、伊尔马兹点射命中扩大比分;下半时,恰尔汉奥卢世界波将比分改写,克拉森、吕克-德容接连破门为荷兰连扳两球,伊尔马兹随后直接任意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为土耳其锁定胜局,德佩伤停补时阶段点球被扑。全场比赛结束,荷兰客场2-4负于土耳其遭遇开门黑。

  在国际A级赛事历史上,双方先后交锋12场,荷兰战绩5胜4平3负稍占上风,进13球丢9球。两队最近一次会面,则出现在2015年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荷兰0-3完败土耳其。

  此役,荷兰方面,德佩首发,维纳尔杜姆、布林德等悉数登场,原首发门将西莱森赛前热身受伤,克鲁尔临危受命;土耳其方面,伊尔马兹领衔首发。第2分钟,马伦禁区外右脚远射被卡科尔扑出。第7分钟,图凡放倒维纳尔杜姆,荷兰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德佩主罚直接右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15分钟,恰尔汉奥卢左路带球内切来到外围左侧后回做,伊尔马兹停球调整步伐左脚外脚背远射,皮球击中德里赫特后折射弹地入网,土耳其领先,1-0!第20分钟,荷兰打出精彩配合,马伦外围中路精准直塞,德佩禁区内背身拿球回做,马伦插上右脚低射,角度太正被卡科尔轻松没收。

  第27分钟,卡巴克放倒德佩,荷兰获得外围中路任意球,德佩主罚右脚弧线球打门,卡科尔稳稳将球抱入怀中。第32分钟,德佩禁区外远射被封堵。第34分钟,马伦禁区内放倒什鲁,当值主裁果断判罚点球,随后伊尔马兹操刀命中,土耳其扩大比分,2-0!

  第44分钟,荷兰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博古伊斯主罚将球挑传禁区中路,德里赫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内侧后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荷兰错失破门良机。随后,当值主裁吹响上半时结束哨音,荷兰0-2暂时落后于土耳其。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梅拉斯中前场左侧横传,恰尔汉奥卢拿球转身右脚大力抽射轰出一记惊人的世界波,土耳其再下一城,3-0!第48分钟,博古伊斯角球传中,德里赫特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58分钟,德佩被瑟因居绊倒,荷兰获得禁区弧顶附近任意球,博古伊斯主罚左脚兜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后击中边网。第62分钟,泰特送出妙传,维纳尔杜姆禁区右侧右脚打门被挡。第64分钟,卡拉曼头球摆渡,安塔尔亚利禁区外左脚怒射打高。

  第75分钟,德佩左路起球传中,替补登场的克拉森禁区内转身过人后左脚低射入网,荷兰扳回一球,1-3!

  仅1分钟后,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荷兰开出战术角球,德佩左路弧线球挑传禁区,吕克-德容混战中破门得分,荷兰再扳一球,2-3!

  第81分钟,乌奈尔被维纳尔杜姆放倒,土耳其获得外围中路任意球,伊尔马兹主罚直接右脚打门,皮球越过人墙上方直奔球门右侧死角上演帽子戏法,土耳其再度改写比分,4-2!

  终场伤停补时阶段,卡巴克禁区内放倒德里赫特,荷兰获得点球,德佩主罚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全场比赛结束,荷兰2-4负于土耳其。

更多关于"欧预选 荷兰 土耳其"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C罗狂攻无果对手送乌龙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葡萄牙在都灵安联球场对战阿塞拜疆。上半场比赛,梅德韦杰夫乌龙球,葡萄牙1-0领先。下半场比 ……[详细]

世预赛-库卡库压哨扳平 比利时主场1-1平9人希腊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点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H组第5轮,比利时坐镇主场迎战希腊。下半场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米特罗奥卢快速取得进球,塔赫西迪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卢卡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维纳尔杜姆:我们攻防转换很糟糕 注意力不够集中

在面对土耳其的世预赛以2-4的比分告负后,荷兰队长维纳尔杜姆在赛后采访时,批评了球队的表现。维纳尔杜姆说道:“我们的攻防转换很糟糕。上半场的时候唐耶尔(马伦)为我们创造了 ……[详细]

世预赛-贝尔送助攻丁丁世界波 比利时3-1威尔士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点45分,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E组展开首轮对决,比利时主场对阵威尔士。上半场比赛哈里-威尔逊为威尔士首开纪录,德布劳内远射扳平比分,小阿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