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C罗狂攻无果对手送乌龙 葡萄牙1-0迎开门红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3:45,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大战打响,葡萄牙在都灵安联球场对战阿塞拜疆。上半场比赛,梅德韦杰夫乌龙球,葡萄牙1-0领先。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1-0小胜对手,获得世预赛开门红。

  两支球队历史上对战六次,葡萄牙五胜一平占据绝对的优势。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葡萄牙主场3-0,客场2-0,双杀阿塞拜疆。

  第4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皮球被对方后卫封堵。第10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左脚兜射远角,皮球被门将托出。第12分钟,安德列-席尔瓦在小禁区左侧的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C罗在禁区前偏右侧的挑传送到禁区内,杜阿尔特禁区内右侧胸部停球后的一脚抽射,偏出球门。第22分钟,门德斯前场左侧的45度传中到禁区,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23分钟,C罗在禁区内左侧接到队友的右路传中头球攻门,但是顶的太正,被门将没收。

  第26分钟,坎塞洛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找禁区内左侧的C罗,但是被对方后卫头球顶出底线。第29分钟,坎塞洛在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爆射,皮球偏出球门。第37分钟,内维斯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到禁区内,阿塞拜疆门将出击拿球,皮球打在了梅德韦杰夫身上弹入球门,葡萄牙1-0阿塞拜疆。

  第40分钟,葡萄牙门将禁区内传球给右侧的队友,打在对方前锋戈尔巴尼身上弹出底线。第44分钟,C罗禁区弧顶拿球后的远射,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左侧立柱。第45+1分钟,C罗接到内维斯的传球禁区中路倒钩,皮球高出横梁。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阿塞拜疆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罚入禁区内,没有造成威胁。第52分钟,葡萄牙获得一次禁区弧顶前的任意球机会,C罗直接任意球射门打在对方人墙球员手臂上,裁判给了葡萄牙一个禁区弧顶的任意球,C罗再次主罚,直接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头上弹出底线。第62分钟,C罗在前场左侧拿球突破,与对方后卫身体对抗后倒地,主裁示示意C罗犯规。

  第68分钟,贝尔纳多-席尔瓦在前场中路拿球,带球突进到禁区弧顶附近,一脚劲射被门将拿到。第73分钟,替补出战的B费在禁区弧顶附近的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第77分钟,C罗在禁区中路得到长传,停球后拨给了左侧插上的B费,后者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6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偏左侧的任意球,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球门中路,门将将皮球托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1-0战胜阿塞拜疆,获得世预赛的开门红。

更多关于"欧预选 葡萄牙 阿塞拜疆"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世预赛-库卡库压哨扳平 比利时主场1-1平9人希腊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点45分,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H组第5轮,比利时坐镇主场迎战希腊。下半场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米特罗奥卢快速取得进球,塔赫西迪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卢卡 ……[详细]

世预赛-吉鲁2球格子点射 法国3-1卢森堡不败领跑

北京时间3月26日3点45分,世预赛欧洲区A组的一场对决,法国客场3-1击败卢森堡,吉鲁梅开二度,格里兹曼罚进点球,一度利用点球为卢森堡扳平比分的是乔吉姆。法国世预赛前5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洛里可能今夏离开热刺 尼斯有意将他签回

《每日电讯报》报道,尼斯有意签回洛里,这位法国国门的职业生涯正是从这里起步的。洛里与热刺当前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热刺上周从欧联杯出局,洛里赛后表示每个队员都需要为这样的失 ……[详细]

拉齐奥希望卖韦达特-穆里奇 球员可能回费内巴切

据LaLazioSiamoNoi消息,拉齐奥正寻求出售科索沃前锋韦达特-穆里奇,这位蓝鹰去年夏天的新援可能会重回费内巴切。拉齐奥去年9月用1850万欧元+附加条款从费内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