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打入巴萨生涯第700球 正式比赛663友谊赛37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已经打入自己巴萨生涯的第700球。

 


  今天凌晨,梅西贡献2射1传,帮助巴萨在西甲联赛中6-1大胜皇家社会,在本场比赛中,梅西打入了自己巴萨生涯的第700球。

  在这700个进球中,有663球是在正式比赛中打入的,有37球是在友谊赛中打入的,这表明了梅西过去这些年为俱乐部做出了多么不可思议的贡献。

  此外,梅西还在本场比赛正式超越哈维,以768次出场成为巴萨队史出场最多的球员。

  梅西本场比赛的第2个进球也是巴萨本赛季的第100个进球,在作为过渡期的本赛季,巴萨仍在为两项冠军而战,这样的成绩并不算差。

 

更多关于"梅西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布斯克茨晒与梅西合影:恭喜打破纪录 为你骄傲

在今天结束的西甲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巴塞罗那在客场6比1大胜皇家社会,本场比赛完成队史第768次出场的梅西也收获两射一传,在里程碑之夜发挥出色。本场比赛是梅西第768次 ……[详细]

佩德里:很自豪能被国家队征召 希望梅西能留下

近日佩德里在接受拜因体育的采访时谈到自己对拉波尔塔的感觉,首次被西班牙国家队征召以及对梅西去留问题。他表示:“我很荣幸当我小的时候拉波尔塔曾在我的衣服上签名。”“我很自豪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